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 By Q官图曝光,定制化加碳纤维壕气十足

2020年04月09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DBX By Q官图,新车由阿斯顿·马丁定制部门Q打造,并由该部门提供一系列定制功能。DBX by Q也因此将有望成为最独家的SUV之一,它融合了阿斯顿的标志性造型和Q独特的定制化服务。这款定制版车型原本定于2020日内瓦车展亮相。

阿斯顿马丁的独家定制部门Q为阿斯顿马丁的多元化产品线提供着独特的定制化服务。只要你有钱并且敢想,阿斯顿马丁定制部门Q就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定制部门Q的产品组合非常丰富,从最简单的碳纤维换挡拨片,到最复杂的单独制造像CC-100 Speeter那样的"1 of 1"车型,该部门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不同的定制方案可满足客户不同的审美以及预算。

对于阿斯顿马丁DBX 而言,Q部门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首先外观上,阿斯顿马丁DBX By Q延续了DB系列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源自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Q部门独家定制的缎面氙灰色车漆,并配备了22英寸多辐亮黑色轮圈,此外车身还配有新增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阳极氧化的踏板以及窗框装饰。

车内的改变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延续了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外,Q部门还揭示了加工实心碳纤维块来制作内饰件的独特效果。新车储物箱的地板上有人字形碳纤维,在中控台和门框上还有特殊的碳纤维装饰。阿斯顿马丁表示完成这项工作需要手工铺设280层织物,12小时的固化和90小时的铣削。

当然除了这些以为,更多的细节还是需要客户与Q部门交流并确定最终定制方案,完成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DB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