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改名换姓”又一力作,比路虎揽运还大气,全系2.0T配8AT

2020年04月09日 11:56: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泰作为国产汽车厂商,早期以“模仿”热销车型的外观而博得眼球,随着汽车产业的升级,众泰也开始走向了原创设计的道路,包括最新的T500、T600等车型都是很有原创度的,当然众泰的RS系列、T系列也没有直接抛弃,本来众泰要发布T900大型SUV,由于某些原因这款车被命名为了汉龙旷世。

汉龙旷世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内部粗横幅式装饰,整体造型大气中又透露出一些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悬浮式车顶带有一定溜背设计,让人感觉有着浓烈的“路虎揽运”风格。

汉龙旷世采用255/55 R20或275/45 R21轮胎尺寸,毕竟尺寸已经非常接近红旗HS7了,车尾采用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配合下方倒梯形牌照区域,提升尾部层次感,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是必备。

汉龙旷世的内部造型还是很有原创度的,做工与用料方面都是很有档次感,两块全液晶的面板提升了整车的科技含量,这台车目前已经上市销售,价格是15.98-24.38万,分为两驱与四驱版本。

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2.3寸,也是目前最常见的,显示亮度比较高,清晰度也比较好,内部造型非常的简洁。

汉龙旷世的LOGO很少有人见过,“HUNKT”在方向盘中间,带有真皮包裹,还有换挡拨片设计,非常的有运动感。

多媒体屏幕支持车联网、OTA在线升级,内部显示的内容比较清晰,搭载了双导航系统,自由切换,语音识别支持方言,还是比较智能的。

为了方便盲操作,汉龙旷世并没有完全放弃实体按键,钢琴材质很有档次感,回弹力也比较好,在这点上汉龙还是比较厚道的。

旋钮式电子换挡在很多电动车上使用,汉龙旷世采用的是德国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好不好开关键看调教了。

10个扬声器在这个级别也是非常少见的,音质效果也还不错,尤其是音响的造型感觉很考求,比较上档次。

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也是必备选项了,由于空间大,所以内部的采光是个问题,全景天窗正好弥补了采光的问题。

汉龙旷世的车身尺寸虽然很大,但是全系只有5座版本,也是为了更好的为乘客带来空间享受,三个头枕,中间的比较突出,座椅的厚度也非常宽厚,带有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汉龙旷世全系搭载自主研发的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数还是非常漂亮的,至少能够跻身一线水平,用车体验也还不错,有车主在疫情过后“报复性消费”了汉龙旷世这台车,落地20万的价格在国产车里面也不算便宜了。

旷世采用四驱与两驱两个版本,底盘为全独立悬架,带来更好的舒适性,而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越野表现值得期待。

总结

在汉龙旷世身上我们几乎看不到众泰的身影,除了外观与路虎揽运非常的相似之外,旷世的做工用料都比较厚道,动力总成参数也比较亮眼,尤其还是用了成本至少一万块的ZF 8AT,后续它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