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不变配置调整 英菲尼迪QX50本月15日上市

2020年04月09日 12:0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英菲尼迪QX50将于4月15日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推出共计7款车型,动力均为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高功版和低功版两种。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配合周围的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有神。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新车的中控台依旧采用类似环绕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用料在同级别中也非常突出,预计高配车型将继续使用Alcantara材质包裹。

配置方面,相较于在售车型,新车将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同时,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值得说明的是,新车除入门级车型,全部取消了LED前雾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