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米车身+大溜背,酷似帕拉梅拉,这款合资B级车售价不到9万!

2020年04月09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当80和90后逐渐成为主要的消费群体,他们在选择代步工具时,往往不只是简单的考虑三大件,对外观颜值和智能科技也变得越来越重视。

曾借着宝骏510的成功,乘胜追击的宝骏,目前已经推出多款车型,不仅颜值一款高过一款,且口碑极佳,颇有“黑马”之势。而在去年九月,宝骏又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RC-6,论原创度、辨识度、设计感,都算是上乘之作,也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颜值无疑是宝骏RC-6最大的加分项。其前脸格栅犹如满天星,中网由大小不一的菱形镀铬饰块组成的点阵造型,搭配钻石车标可谓天作之合。车身侧面,溜背造型带来超跑即视感,时尚运动的气息呼之欲出。尾门采用掀背处理,可开启角度很大,实用性较高。

来到车内,宝骏RC6的风格偏向于简约大气,可触控一体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黑色烤漆以及银色饰条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和档次感;整个中控台增添了不少横向线条的设计,对层次感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在做工用料方面,宝骏RC6的表现中规中矩,大量采用手感较软的搪塑材质,带来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和细腻的触感。

空间表现方面,宝骏RC-6车长达到4925mm,轴距达到2800mm,妥妥的B级车尺寸。对于空间设计及利用,RC-6可谓得心应手,即便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也很充裕。

配置方面RC-6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其与传统车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将智能手机"变成了"车机,把手机算力移植到车上,极大地延展了车联网系统计算能力、生态范围、功能属性。放歌、导航、调节空调车窗等在新宝骏车联网中只是基础功能,更高阶的还有车内功能全声控,免唤醒、模糊语音指令、无线无感连接、手机APP全适应、语音微信导航网购等等一系列操作。这是RC-6最具核心的优势,恐怕目前二三十万的合资B级车也极少能够达到。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CVT变速箱,油门响应足够迅速,起步也相对比较轻松,变速箱的平顺性毋庸置疑,虽然谈不上激驾驶情,但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已经挑不出毛病。

整体来说,宝骏RC6的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虽然定位不高,配置却没打折扣,这正是其具有超高性价比的表现。如果预算有限,又想入手一台高颜值的智能B级车,宝骏RC-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