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A的最大竞争对手准备国产了,看颜值我就好了

2020年04月0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互联网上公开了一组宝马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虽然车身表面贴满伪装材料,但结合2020年宝马的新车动向与官图分析,这款神秘的新车十有八九是宝马2系Gran Coupe。该车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就已亮相,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跑,而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自然是奔驰的CLA级。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的内饰谍照图,相较现款内饰设计,全新车型的设计风格更接近于瑞虎7,中控屏改为悬浮设计,且新增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同时空调区域也采用了触控面板,而比较抓人眼球的还是车辆档把更换为了电子档把。新款瑞虎5x在内饰设计上融入了许多近年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看点确实不少。

日前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跑车法拉利Roma正式上市,售价为238万元。法拉利Roma是一款中置发动机布局的双座跑车,其搭载了一台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Ps,而车辆的0-100km/h加速仅需3.4秒。

近日,全新东风标致2008实车已经抵达4S店,而预计上市时间为5月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产品。标致2008上市后主打现阶段年轻消费人群,其设计方面确实展现了极强的个性化。车内双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风格纹理的中控饰板在这个级别确实是难得一见的设计。

启辰星是一款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的车型,并且相较于启辰早期的T90、D60等产品,启辰星从设计到动力都给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沈阳航天三菱研发的全新1.5T动力+7速双离合变速箱、品牌原创的设计语言,甚至加入了一套48V轻混系统。目前车辆处在预售阶段,预售价格为11-15万。但这款车在笔者看来意义远大于产品本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