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前脸设计 新款菱智M5将于4月16日上市

2020年04月09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将于4月16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5采用了全新的闪电式前脸设计,纺锤形的格栅加上多条粗横幅式的中网饰条,配合新颖的分体式前大灯,整体看起来非常凌厉动感。侧面与尾部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较为方正的车厢设计,也保证了车内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手动侧滑门,车顶位置采用大面积玻璃,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采光度。内部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新的多媒体屏幕,内饰与座椅采用棕色纹理双拼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多达9种的组合切换模式,并可实现折叠、前后移动、翻转等功能,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与灵活性。

尺寸方面,以9座版车型为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70mm,轴距为3000mm,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内空间可达到6300/7300L。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菱智M5保持一致,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