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VX实车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

2020年04月09日 14:31: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EXEED星途VX的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已开启预售,预计会在本月正式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辅以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整体看起来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设计比较流畅,贯穿式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显得十分稳重。其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以亮色的镀铬面板,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与星途TX较为相似,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看起来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新的电子挡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或将推出2.0T车型,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