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7万起,标配2.0T+8AT,年轻人第一台后驱豪车昨晚上市!

2020年04月09日 14:35:0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8日晚,全新凯迪拉克CT4将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上市并公布其正式售价。CT4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车,其主打年轻及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标配2.0T+8AT组合并依然采用后驱的结构,这让不少热爱运动驾驶感受的年轻人对该车型非常期待。当然,凯迪拉克CT4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其豪华感并不逊色。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视觉效果不仅运动感明显,同时也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式的腰线让车身的视觉感受极为舒展。CT4的尾部造型保留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极强立体感,同时“小鸭尾”的造型增强了其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CT5相似,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本周内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售价或定于35万元人民币左右,此消息一出相信不少朋友都马上向特斯拉方面的销售进行询问。据教授向特斯拉销售方面了解,目前已有不少客户已先订购标准续航版,在等待长续航版车型推出后将该订单进行变更。上个月初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便出现了该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68km。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补贴后不到30万元的售价一夜间在成为了爆款,可见该车型的产品力是何等直击消费者的心坎。但是,标准续航版实际380km左右的续航里程并不能满足像教授这样需要考虑城际出行需求的消费者,因此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也是教授最为期待的纯电动车型之一。各位看官们,有着更强实用性的长续航版车型要来了,您的购车计划提上日程了吗?

近日,教授从网上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5在国内入关的照片。根据官方表示,此次入关的200辆全新K5将用于国内展示使用,相比起海外版车型,这200辆全新K5在车身部分作出了55mm的加长,轴距增加了35mm。而在外观方面,国内版本的K5预计也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加长后带来的视觉变化并不明显。动力方面,国产版本的起亚K5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批车辆将在本月下旬抵达东风起亚各经销门店,新车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日前,教授从海外媒体方面获取到了关于纯电动A1的更多消息。目前,奥迪已向德国政府注册了一批纯电动奥迪A1车型,续航里程将在320km左右。根据外媒推测,新车很有可能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这批新注册的纯电动奥迪A1将主要用于奥迪对MEB平台的测试,相信量产版本车型很快就有相关消息,以奥迪目前对于电动车的命名方式,该车或将命名为A1 e-tron。奥迪正在加速推进电气化战略并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30款电气化车型,其中20款将是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根据车型定位不同,将会采用四种不同的纯电动平台,而MEB平台主要是用在像A1这种中小型车上。

启辰星已于4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在4月23日上市。新车基于启辰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作为完全正向研发车型,该车的机械素质非常让人期待。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视觉效果不仅出色,还十分抓人眼球。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搭配两则富有设计感的前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而15.6英寸的中控屏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是车内满满科技感的来源。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精心搭配的设计细节都让该车的内饰颇显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搭载48V轻混版本车型可供选择,而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纯电动SUV车型MX-30将在2021年于欧洲上市,该车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据马自达方面表示,他们正计划重启转子发动机计划并以增程式发动机的形式装配在未来的MX-30上。早前,马自达2概念车上使用的是0.33L的转子发动机,该发动机能产生38马力,而重量仅在100公斤左右,在装配该增程式转子发动机后能将该车的续航能力提升一倍,这是极具参考意义的数据。教授看来,马自达这个“宅男”真的一直没变,一有钱又开始要完成制造转子发动机的梦想。或许,马自达的执着就是令大家如此着迷的原因吧。

尚酷相信不少车迷朋友都对它有很深的印象。相比起高尔夫这款姊妹车型,虽然尚酷同为两厢设计,但是其凭借更低矮的车身,双门的设计以及无边框车门等,自2009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以来都备受年轻人喜爱。直到2017年,国内销售的尚酷车型停止从海外引进,在全球市场方面,尚酷也退出了历史舞台,这让不少喜欢这辆美丽有个性的大众车迷朋友感到惋惜。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尚酷GTS车型的渲染图,该渲染图基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绘制而成。从渲染图来看,该车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搭配上低矮车身以及三门设计,那股运动个性的气息仍在。不过教授看来,看官们还是过过眼瘾就好。碍于销量原因,大众汽车很大几率不会对尚酷再有更新计划了。美好,就让它留在过去吧!

早前教授已和大家报道过一则消息,该消息称在今年下半年起,有望在新车的选装配置中加入ETC装置。日前,该消息得到了落实。4月8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工信部明确规定新申请产品从7月1日起应在选装配置中增加ETC车载装置,并在《公告》中作出明确描述。可以搭载ETC装置的车型包括乘用车、货车、客车等,但不包括三轮汽车和城市公交车。教授曾走过许多发达国家及地区,当地的车辆大多数已在出厂时内置了移动收费装置,在高速公路通行时是极为便利的。在未来,新车在出厂时能提供安装ETC装置的选择,这不仅方便了广大车主,还极大推动了ETC的普及并提高通行效率。

早前,教授曾和大家报道过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的渲染图,而在引入国产方面也从该车型的供应商处找到少许消息,但除此以外并没有任何更多有关该车型的细节消息出现。日前,一段关于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的预告视频流出,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在视频中亮相,而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与遐想图中的车辆还是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按照目前丰田的TNGA架构,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教授认为,从Harrier一贯的定位以及丰田目前的产品线来看,全新一代Harrier其定位极有望是作为一款大五座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方面,一汽丰田将在2021年11月正式投产941B(Harrier)车型,规划年产能6万辆。基于丰田在国内市场的双车战略,未来广汽丰田也会推出一款Harrier的姊妹车型。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大五座SUV车型有楼兰和冠道等,而在Harrier引入国产后,它们终于等来一位强劲的对手了。

近日由Ascariss Design设计的一张宝马7系 Coupe版本车型的假想图在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图中的车辆不像现款在售的8系Coupe版本,整车并没有8系那种十分扁平的感觉,而诺大的前进气格栅依旧展现着7系的气场。在7系的霸气外观下,打造一款Coupe版本车型确实有它独特的气质。Ascariss Design是一家专门制作汽车假想图业务的公司,教授认为该公司绘制的7系Coupe版本的假想图并不代表最终会实现量产,而给各位看官们留下更大的想象空间似乎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这样一款不失强大气场而又极为年轻个性的7系,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