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哈弗H9渲染图,比普拉多更霸道,设计有点奔驰G的味儿

2020年04月09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疑似全新哈弗H9渲染图,比普拉多更霸道,设计有点奔驰G的味儿

哈佛是国内极为受欢迎的一个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可以说受到了无数车迷的热爱,而作为哈弗旗舰车型的H9,因为动力表现极为抢眼,并且外观霸气十足,同时配置方面也足够的出彩,,所以说让不少的越野车迷都很中意。虽然说这款车型在评价方面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在销量方面却并不是很好,这样情况也是非常让人无奈的。

疑似全新哈弗H9渲染图露出!造型更“霸道”,车迷呼吁赶紧焕新

其实之所以这款车型的销量不好,原因也并不复杂,首先来说它的定价过高,因为高定价损失消费者的情况是非常常见的,毕竟有钱人没有那么的多,毕竟国产车的巨大优势本身就是廉价一台国产车一旦做到了高价,那么即便诚信表现比较优秀,却也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次的一个原因就更好理解了,那就是这款车型常年不换代,任何一款车型如果不经常换代的话,其实都很难把握住足够的用户。

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关于这款H9车型换代的一个好消息,就在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哈弗H9新车渲染图,这款渲染图中将全新的哈弗H9曝光在我们的面前,当然这只是疑似的曝光图,并不能百分百确定,不过大家还是可以先睹为快。

从整个曝光图中,大家可以看到整款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的硬朗了一些,造型也越发的方正,如同一个箱子一样,车身线条十分的平直大气,肌肉气息十足,平时车顶的设计也告诉我们,这款车本身不需要特别花哨的设计,主要就是为了越野而生。

车尾部分采用的也是更加扁平的分体样式,车灯设计,整个的造型比较简约大气,可以说这款车型的外观整体表现绝对是非常而满意的,虽然说我们总是感觉它很简单,但是在减人之处,它的精美也让人非常的赞叹,轮毂的设计感觉也很有意思,当然这只是一个设计图而已,我们无法确定它到底会不会在未来用在什么车上。

内饰方面的设计我们并没有办法得知,但是在配置方面新车肯定不会落后于现款车型,所以说基本的一些配置是一应俱全的,不管是皮质座椅还是LED大灯,还是倒车影像等等配置肯定是不会少的,并且作为换代车型,科技感应该会更加值得大家期待。

对于这款车型相信大家也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一些,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