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大众最帅SUV!当年无人识货败走国内市场,如今呼喊引进

2020年04月09日 15:2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才是大众最帅SUV!当年无人识货败走国内市场,如今呼喊引进

对于下他这个品牌,估计很多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提起大众汽车相比大家都不陌生了。像他这个品牌可以算是大众这个品牌的亲戚了,其实国内早期的时候也曾经售卖过西亚特旗下的车型,这款车型就是Leon。这个品牌也曾经将目标对准大众高尔夫GTI,最后因为全进口售价贵与昂贵,再加上本身的品牌知名度比较低,所以说为了止损,西雅特也只能够无奈的退出国内市场。

最帅气的大众子品牌,当年无人识货退出中国,新车让大家后悔了

不过虽然说在国内市场表现不佳,但是在国外市场它却算是风生水起,尤其是在西班牙地区,是无数车友们最爱的车型之一。而就在今年年初,有媒体也曝光出了西雅特推出全新一代Leon的消息。

首先来说外观整体的感觉还依然是曾经的那种味道,引擎也是来自大众这个品牌的内饰的改变算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更加的豪华了一些。当然这款车型本身并没有掀起波澜,但是最近西雅特又传出新消息,他们将推出一款跨界紧凑级SUV车型,这款车型名为Formentor。凭借其酷炫外观以及充沛的动力,受到了无数车友的好评。

虽然说这款车型目前只是概念版本的车型,但是结合全新Leon对比之后能够发现他们两者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一旦量产之后应该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而初期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定价应该不会便宜。

整体外形设计方面来看的话,前两部分能够发现中网采用的是家族样式的三角形,整个山设计中间充满黑色网格饰板填充,车标采用的也是全新的logo设计。再结合两侧比较犀利的大灯,配备独特的LED日行灯的造型,整个的车头表现是非常抢眼的,犀利大气的车都设计让人赞叹。

侧面的肌肉线条相对来说比较的硬朗,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前一字板有一个独立的插电口盖板,也就是说这款车型是一款可以充电的车型。

内饰方面整体具备极其强大的科技感,大量使用了皮质缝纫工艺以及黑色饰板来装饰,整体来看的话,高端奢华大气配置方面也绝对是让人赞叹的。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三星将会有多种动力组合能够给我们选择,其中有插电混动版本,燃油版本可以选择。动力方面来说的话,燃油版本的车型会配备2.0t的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10匹,可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很是抢眼。

对于这款西雅特全新的车型,大家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