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月春光无限,这三款SUV带你开启自驾之路

2020年04月09日 15:3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又到了一年一度最适合外出游玩的时节,携三五好友远离城市的喧嚣繁杂,驾车到山林里看看春花浪漫,听听流水潺潺,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美妙是极好的选择了。此情此景,怎么样的车才是出游好助攻呢。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越野又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的SUV车型。

Jeep指南者

售价区间:15.58-22.98万元

作为Jeep品牌在国内的主力城市SUV车型,指南者于今年四月份推出了多款国六版车型。其相比轿车较高的通过性,以及四驱系统能够满足普通家庭一般的野外旅行和雪地脱困。

此外,Jeep对指南者的舒适性有较高的要求。悬架体系在滤震方面处理得很好,过减速带或不平整道路的时候,底盘的柔软和强大的悬架支持,不会有一颠一颠的感觉,即便是山路也不至于让你感觉过分颠簸疲累。

RAV4荣放

售价区间:17.48-25.88万元

RAV4荣放是丰田品牌旗下的主打款之一,依托它傲视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够讨好购车者喜欢自驾游的需求,不少车友都对其爱慕有加。作为一辆5门5座的SUV,其空间表现格外优秀。4600*1855*1680mm的车体尺寸可谓是SUV的领头羊,郊游三五好友坐在车里舒适度丝毫不影响。

同时,RAV4荣放在动力、油耗、操控等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不管是出游还是家用,可以说都不失为一个保险的选择。

三菱欧蓝德

售价区间:15.98-22.58万元

广汽三菱欧蓝德虽然销量不及如荣放等在内的一线SUV,但这些年也是备受家庭用户的喜爱。其高性价比和大空间的特点,认可度还是相当高的。此外,欧蓝德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大气,棱线清晰,很有力量,尾部端庄硬挺,视觉上大车感很强,比较耐看。

欧蓝德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硬朗。在越野方面,这台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四驱系统有相当的烂路适应性,平时山路开这台车让人很有信心。

写在最后: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相信也会为你在快乐的出行中增添一份惬意。相信看完本期的推荐,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