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开兰博基尼发愁的女人,蛮牛创始人的孙女,规定只能开自家的车

2020年04月09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因开兰博基尼发愁的女人,蛮牛创始人的孙女,规定只能开自家的车

兰博基尼这个品牌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非常了解了,作为跑车界里面真正的大哥级别品牌,也是真正意义上的草根逆袭的代表。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最早期的时候是做拖拉机起步的,而后期因为和法拉利的一些纠葛,导致兰博基尼的创始人开始打造超级跑车,并且一炮而红。

兰博基尼创始人的孙女,每天因开超跑而烦恼,车迷不解:换我来吧

如今的兰博基尼可以说非常的成功,其整个家族也都非常的富有,而兰博基尼创始人的孙女更是被众星捧月,可是能够每天开超跑的她却很是烦恼,这是为何?

兰博基尼创始人的孙女名字叫做伊蕾莎,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白富美。而作为兰博基尼真正意义上的嫡系,不管是去哪里,只要开车的话,他都必须要驾驶兰博基尼,相信对此大家也都能够理解,但是对于他来说这样的情况是让他难以接受的,因为他明明很喜欢别的品牌的跑车,但是却没有办法体验,这样让他极为无奈。

让很多人难以理解的是,对于伊蕾莎来说,每天只开自家的超跑也是一个非常烦恼的事情,有时走在大街上看到别人开了一台牛气十足的法拉利在他的身边穿行,伊雷莎都会非常的渴望能够驾驶一番体验一下。其实这样的感觉一般人是难以理解的,毕竟如果普通人能够每天开兰博基尼的话,肯定都要做梦笑醒了,但是对于伊蕾莎来说,因为他的兰博基尼车型实在是太多了,每天都开不同样的车型也都可以,但是都是一个品牌,却让她难以接受。

但是对于兰博基尼这个品牌来说,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家的嫡系孙女去开死对头法拉利的车型的。对于这两家品牌的恩怨大家也都了解很多,当然兰博基尼确实并没有什么错误,尤其是他的创始人本身也是想要去提意见,结果却被冷嘲热讽,在这样的情况下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逆袭,当然法拉利也是越做越好,可以说他们是互相促进互相成长的。

可是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肯定是无法去原谅法拉利的,所以说这两个品牌之间存在着绝对的竞争关系,因此对于兰博基尼创始人的孙女伊蕾莎来说,想要驾驶法拉利的跑车是很难实现的。对于这样的情况,不知道大家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