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打造的小G级,比大G便宜、俄罗斯生产,拉风程度碾压老大哥

2020年04月0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打造的小G级,比大G便宜、俄罗斯生产,拉风程度碾压老大哥

说起全世界最为受大家瞩目的硬派SUV车型,那一定是奔驰大G了。这款车型的价值高达百万,这样的身价也限制了很多的消费者,但是即便如此他依然有着不俗的销量,毕竟喜欢这款车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同时想要购买这款车还需要排队,并且加价也少不了。

奔驰G更便宜、更拉风的“迷你版”,俄罗斯生产,短轴硬派越野

这款车型的加价幅度也非常夸张,起步就要40万,如此夸张的加价幅度依然不会打消大家对这款车的追捧,所以说这是一款确实非常引人注目的车型。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想要买这款车实在是有些太过困难了,毕竟超100万的数字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那么既然奔驰大G太贵买不起,不如买下面我们说的这款小G来聊以慰藉,这款车就是奔驰大G Mini版本。这款车型将会由俄罗斯生产,因为在这款车型说到梅赛德斯官方宣布之前他的车身是由俄罗斯的设计师完成的,并且在视觉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也是相当惊人的,四四方方的体型,没有B柱的车门,还有可移动的玻璃车顶。他的外观感觉既像奔驰大醉又很像GLB,但是不管如何,这款车型也确实都带有梅赛德斯的基因,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极其的硬朗大气。

内饰方面来看,当我们在进入这款车内部的时候,看到他的内饰却发现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具备时尚气息,他走的是复古风格,甚至能够让人联想到80年代的大G内饰,首先数字化的仪表以及中控显示会让这款车时尚气息增添不少,但是这肯定会和量产时候的状态会有所不同,到了量产之后,电子换挡系统MBux娱乐信息系统应该都会出现在这款车里面。

整个的内饰感觉虽然说不是特别的时尚,但是却一点都不难看,甚至会让人感觉非常有味道,这样的内饰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如果量产也有这样的表现的话,应该会吸引很多的人选择。

而动力系统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在配备引擎方面会引起很多的讨论,但是使用AMG 35车型上的2.0L 4缸引擎的呼声是很高的。如果说配备这款引擎的话,可以给这款车型提供310ps的最大马力,这样的参数对于这款小硬派SUV来说绝对是足够劲爆大气的,一旦行驶在越野道路上肯定会有不俗的表现。你们对这款车型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