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万块,想居家过日子看看这4款轿车,省心又保值

2020年04月09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人,平时经常听到"大师,10万块预算买什么车好",当我问他有什么心仪车型吗,他却说对车不了解,没有特别喜欢的车子。对于这一部分朋友来说,辛辛苦苦攒下来的买车钱,要花在刀刃上,不要去买一些太小众的车子。在我看来,手握10万元,打算居家过日子的,可以看看这4款保值好车,用起来还省心。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首先要推荐的是卡罗拉,相信就算不了解汽车的人也听过它的名字,2019年的全球家轿王,无脑买就对了。一直以来,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的家轿担当,以皮实耐造、省油的品质,获得绝大多数人的肯定。如今的第十二代卡罗拉,造型愈加年轻化,安全配置全面升级,最关键的是省油+保值。卡罗拉的三年保值率63.87%,几乎可以说是10万级家轿中的保值王了。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第二款则是"秒天秒地"的思域了,虽然价格要到15万了,但是如果能加钱上思域还是没错的。思域拥有时尚帅气的造型,不错的操控性能以及领先同级的动力表现,百公里加速7.9秒,油耗还不高,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至于思域有多保值呢,由于近几年思域的火爆,思域的三年保值率来到了65.84%,比上面的卡罗拉还高。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说到10万级家用轿车,不得不提的就是轩逸了,去年仅次于大众朗逸的轿车销量王。第十四代轩逸被誉为小天籁,颜值有着很大的提升,再加上日产移动大沙发式的车内座椅,以及感人的油耗表现,使得轩逸在日系家轿中一枝独秀。虽然在保值率方面,比不过卡罗拉跟思域,但是作为日系热门车,自然也不差。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89万

想不到吧,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销量虽然不如轩逸、卡罗拉、思域等车型,但是其保值率也是很不错的。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主打的家用轿车,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冠绝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性,加上安全性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是一款实力综合的好车。在如今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时代,相信因为颜值而爱上昂克赛拉的人会越来愈多。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给你10万预算,你会买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