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任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

2020年04月09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特喜欢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神——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而私以为2020年凯迪拉克的伟大,得从凯迪拉克CT4的上市开始说起。

4月8日,在众多直播大咖的直播中,凯迪拉克CT4惊艳登场。CT4作为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实力新成员,其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之上作出了相应的突破,犀利的线条,配合上黑色的运动中网以及造型独特的LED大灯,都在很大程度上凸显了凯迪拉克CT4的设计动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似乎更有优势,4760*1815*1421mm的长宽高,2775mm的轴距,这简直就是在用A级车的价格,来卖豪华B级的车。

如果从外观上能看出CT4的豪华,而从内饰上则能完全能看出其对"美式豪华"的诠释。在内饰上,凯迪拉克CT4采用的是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嵌有凯迪拉克的LOGO,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的四周均是采用了真皮包裹,高级感十足。配置方面,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等配置,凯迪拉克CT4均是一应俱全。我们得承认,我们是外观还是内饰,凯迪拉克CT4,都达到了豪华车该有的水准。

而行笔至此,凯迪拉克CT4带给我们的惊喜,不过才刚刚开始,在动力上,凯迪拉克CT4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无疑,从数据上来看,凯迪拉克的动力是其最大的核心优势,而同级别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才是凯迪拉克CT4最大的王牌,毕竟在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中,后驱豪华,凯迪拉克CT4是独一份。更何况,是不超过24万元的后驱豪华。

在4月8日的直播中,凯迪拉克CT4的售价正式公开,23.97万元的起售价,作为一款典型的入门级豪华产品,这个售价,无疑是来搅局的。不知道此时的BBA,是否已经在瑟瑟发抖了。而这个价格对于凯迪拉克自身来说,无疑能和CT5形成明显的差异化,各自主打一部分消费者,形成另一种形式的"双车战略",我只能说,这场战略,定得漂亮。

结语

总而言之,对于CT4,已然不用多说,只能借用李佳琦的一句话:哦买噶,买它!而随着凯迪拉克CT4的上市,由CT4、CT5、CT6组成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已经布局完整,这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凯迪拉克的持续发展,向上而生。这是凯迪拉克作为中国豪华市场的第四大品牌的使命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