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 D60新增车型上市 售11.58万元 可选6/7座布局

2020年04月09日 17:47: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MAXUS D60新增的1.5T 自动悦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58万元。据悉,新车是一款自动挡中低配车型,并标配5座的座椅布局,同时还可花费3000元选装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头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也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看起来极有视觉冲击效果。车尾造型上,新车也同样提供贯穿式尾灯进行加持,加上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配置上,新车相比1.5T自动智享版车型,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非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后视镜加热、后排隐私玻璃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实用性也比较高。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