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已经降至34万多,入手宝马X3的时机到了

2020年04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突如其来的疫情已经影响到了各行各业,汽车也不例外。在过去三个月的车市,用惨淡二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不论是自主、合资,还是豪华品牌都不好过。目前公布出来的一些数据显示,马自达本田宝马这些品牌今年1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去年下滑都超过了3成,吉利下滑超过4成,现代下滑幅度更是达到了5成以上。 面对如此凄惨的市场,很多品牌不得不通过降价来去库存维持生存。

比如像豪华中型SUV的宝马X3,目前终端现金优惠之后,即便是2020款车型最低价格已经到了34万多,比起去年最低的价格至少又下跌了一万左右。

众所周知宝马一直以来都以操控为长,然而面对国内消费者追求大空间的喜好,很多品牌都对自家车型进行了中国特供式加长,就连宝马也不例外,旗下X1、 3系等都是加长过后的产物。虽然这一定程度上是与宝马的操控理念背道而驰的,但是大趋势之下,不低头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难得的是,宝马X3却固执了一把,在对手奥迪Q5L,特别是奔驰GLCL无底线的加长之后,宝马X3国产之后仍旧忠于操控,保持了跟海外版一样车身数据,对于追求更纯粹、更原汁原味宝马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令人惊喜的。当然这一代的宝马X3并不小,车身长宽高达到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跟凯迪拉XT5相比,轴距甚至要更长,而这也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保证了操控优势之后,这一代宝马X3其他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比如像配置,降至34万多的入门版车型,比起低配的Q5L要多出了前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第二排靠背调节、LED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中控屏也更大达到10.25英寸,同时还可以选装HUD抬头显示、可变悬架调节这些高级配置。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低配版本已经足以满足需求。

设计上面,宝马X3相对于Q5L、GLCL这两个对手来说,整体造型会更加运动,内饰也是强调了这种风格,同时在豪华感与档次感的塑造上面比起以往自身也要进步了许多。

动力部分,入门版的X3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说实话,相对于Q5L、GLCL这两个对手的入门版来说,X3在参数上面要相对落后,不过实际到驾驶上面,X3的动力储备并不会很令人失望,日常城市代步完全满足,油门基本无须深踩。 除此之外,宝马X3还提供了中功率以及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0牛米、350牛米,动力性能会更为强劲。

事实上,即便没有加长但宝马X3国产之后在中国市场的日子过得并不差,虽然会稍微逊色于Q5L、GLCL,但是在去年度它完成了超过12万的年销量,平均单月业绩保持在了一万以上,仍然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不是受疫情的影响,或许X3的价格还会更加稳定一些。而当下仅需34万多的它,正向着奥迪Q5L靠拢,性价比越来越高,越来越值得购买,特别对于心中有蓝天白云宝马梦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个入手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