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车,能给你40万的面子,这3款买到就赚了!

2020年04月09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国内二手车为何如何受欢迎?最简单的原因是“性价比”。尤其是二手豪华车,新车轻则30万+的售价让人望尘莫及。但是,使用3-5年后的二手车豪华车,性价比极高,基本上仅需要新车落地价2/3甚至更低的价格就能购买,造成品质、口碑非常好的二手豪华车非常抢手。当然,另一方面,关乎面子问题,不管是二手车还是新车,售价一样的汽车,能够给你越级的“面子”体验,同样非常吸引人,例如下面3款,优惠完后20多万的价格就能买下,却能够给你挣到40万的面子,非常值得推荐了。

奔驰 - 奔驰GLB

厂商指导价:31.48 - 35.48万

【外观设计】 奔驰GLB给人第一观感非常高端大气,家族化造型,配上大奔LOGO,整车豪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车身尺寸参数来看,长宽高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客观数据上看,奔驰GLB的体型就非常宽大,因此整车的立体感就显得非常高端。如果再对比31.48-35.48万元售价,及市场综合优惠4-5万元,你无法想像到价格如此亲民。

【空间感受】 尤其是低配动感型奔驰GLB,整车落地价大概在28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但是整车看起来像40万级的豪华SUV。有人说,二手豪华车性价比高自然值得参考,但是20多万购买全新型奔驰GLB,在质量和空间实用性上令人在后期使用时更放心。当然,奔驰GLB提供5座或7座选择,在居家用车方面,以实用为主,再配上豪华车的奢华体验,自然值得消费者参考。

奥迪 - 奥迪Q3

厂商指导价:27.18 - 35.98万

【外观设计】 20多万买一辆车,给能你40万的面子,个人认为,奥迪Q3算其中一款。目前奥迪Q3指导价在27.18-35.98万区间,新款车型将于5月上市,而现款车型终端大概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奥迪Q3低配车型落地价在20多万,性价比极高,非常值得推荐购买。奥迪Q3作为豪华品牌SUV,其在做工品质方面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因此实际销量非常不差,这也是市场考验得到的结果。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奥迪Q3提供1.4T、2.0T两款发动机选择,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0、186/220匹马力。个人观点,如果奥迪Q3作为日常上下班使用,且对动力性能无太大要求,推荐1.4T动力版更省油,燃油经济性更好,后期使用成本自然更低。如果不在乎油耗,对动力需求更强烈,2.0T版输出186/220匹马力更有保证,驾驶起来信心更足。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 - 39.17万

【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XT4有着40万级豪华SUV的“资本”,不管是消费者口碑还是品牌做工,都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凯迪拉克XT4售价区间在25.97-39.17万元。终端市场综合优惠达4万元,低配版本落地价在20万出头,性价比极高。回到外观方面来看,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和XT5、XT6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毫不夸张说,XT4算是XT5和XT6的缩小版车型。如果预算达不到XT5的落地价,20多万的购车预算,个人认为,XT4足够给到你40万级体验。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在同级SUV中表现非常亮眼,如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41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这套动力总成和XT5、XT6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相同,因此,20多万的售价,真正做到40万级的豪华标准,凯迪拉克XT4诚意非常足。

总结

写到最后,20多万的车,给你40万的面子,上面3款就是代表车型,非常值得推荐购买。无论是品质,还是实用性,奔驰GLB、奥迪Q3凯迪拉克XT4都表现非常出色,而且经得起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