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的“007”,颜值爆表、明天上市,可能会卖这个价

2020年04月09日 18:45: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价格预测】2018年4月广汽蔚来成立,2020年4月首款产品HYCAN 007将正式上市,它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0到1的跃迁。刷新行业速度的同时,也体现出背靠广汽和蔚来所带来的优势。作为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HYCAN 007即将于明日(4月10日)正式上市并开启大定。今天我们不妨先来预测一下这款HYCAN 007的价格。

新车亮点回顾

外观方面,HYCAN 007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车身多出造型以数字“7”作为设计元素,尤其是大灯部分,獠牙式的日行灯增添了不少霸气。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车顶的设计凸显了整车在外观方面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HYCAN 007使用了三体屏设计,将仪表、导航与多媒体和操作控制三个区域连载了一起。另外,新车还将搭载智能车载机器人“小CAN”。后排的乘坐空间在体感上的表现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基本一致。

HYCAN 007目前一共公布了五款车型,分别是BASE版、PLUS版、TOP版、星舰版和私人定制版。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在充电方面,HYCAN 007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

价格预测

去年12月广汽蔚来正式公布了HYCAN 007的预售价格,BASE版26万起、PLUS版28万起、TOP版30万起、STARSHIP星舰版34万起、SUPREME私人定制版40万起。根据“高开低走”的预售价原则,其正式价格应该会略低于目前的预售价。

除了预售价的因素,我们还可以根据兄弟车型Aion LX的价格对它做进一步的价格猜测。目前根据HYCAN 007公布的续航信息,BASE版本523km的续航里程与Aino LX的70版为对应车型,PLUS和TOP版本与Aion LX的80版本为对应车型。

但在配置上两者有较多差异,前者较为注重智能体验,标配了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自动泊车以及智能语音机器人小CAN等,而后者多出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如座椅通风/加热等。从配置丰富度和成本角度来说HYCAN 007确实要比Aion LX略高一筹。另外,广汽新能源作为广汽蔚来的“家长”之一,肯定也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砸了自己的脚,想配置高又便宜?我估计广汽是不会同意的。

所以我预计HYCAN 007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Aion LX,但也不会高出多少,毕竟新品牌还是需要有一些性价比的。目前Aion LX的 70版本和80版本正式售价分别为25.96万元和27.96万元。综上因素我大胆猜测HYCAN 007 正式售价分别为BASE版25.97万元、PLUS版27.97万元、TOP版29.97万元。

至于星舰版和私人定制版由于可以进行多样的个性化选装,价格浮动较大,此次我们就不对其进行价格猜测。究竟HYCAN 007能否在定价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明晚18点,我们将对发布会进行实时直播,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