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公认贬值最快的6款车,落地掉价一半,二手车贩都不要

2020年04月09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如今汽车市场上的车型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种类非常多,想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车型真的不容易。毕竟买车子不仅要看车子的性能,还要考虑车子的保值率,高保值率的车往往能省不少钱。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避避坑,给大家盘点一下国内公认贬值最快的6款车型吧,落地就贬值一半,甚至连二手车贩都不要!

第1款:纳智捷大7

纳智捷这个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油耗高,而且后期保养方面还不便宜,这样的弊端对于很多的车主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在贬值的速度上也是很快的。

第2款:福特蒙迪欧

作为福特的中级车,蒙迪欧的实力还是有的,因为动力的强大让很多的车主还是比较满意的,但被人吐槽最多的就是油耗太高了,而且后期的保养费用也是非常的昂贵的,所以说在二手市场上是很少会有人关注的。

第3款:起亚K5

在韩系车的阵营当中,起亚K5也是曾经被冠为王者的称号,销量曾经都是排在前列的,但是令人不解的就是其贬值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这样低性价比的车子当然在最后是得不到消费者的欢迎的。

第4款:凯迪拉克ATS

这款车从外观上看来还是不错的,但是问题就处在于后期故障率比较高,而且出现的小毛病也是比较多,所以在后期的保养费用上也会慢慢地增多,很多车主都纷纷表示在隔三差五的就要去修理店进行维修,非常的麻烦,所以在二手市场上基本没有人会问津,几乎不怎么保值。

第5款:克莱斯勒300c

在小众上的汽车市场上,这款车子刚上市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甚至被人誉为小劳斯莱斯,但是很多人在购车之后就后悔不已了,因为贬值速度实在太快了,尤其是过完一年之后,贬值的状况直线下滑,跟刚开始的价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难以接受,这就导致了克莱斯勒在国内甚至近乎绝迹的状况。

第6款:现代索纳塔

索纳塔同样是来自韩系车阵型,但是让人一直苦恼的就是其贬值率一直都是比较高,而且口碑也是不好,所以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平平无奇,在二手车市场上热度不高。

你认为还有哪些贬值最快的车型呢,分享出来让大家知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