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内参: 东风日产将投产增程式发动机车型、特斯拉即将推红绿灯自动停车功能

2020年04月09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东风日产将投产增程式发动机车型

东风日产日前公布了2022中期发展规划,此举意在推进电气化车型占总销量30%的目标,同时除纯电动车型外,还将引进在日本市场非常成熟的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东风日产表示,到2022年将推出4款搭载e-POWER动力的产品。据悉,东风日产正在针对代号“HR12epower”项目进行招标,据消息称这一套e-POWER系统将由1.2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并将进行国产。

特斯拉数周内即将推红绿灯自动停车功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一次推特办公,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公司计划未来几周内,在美国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特斯拉全球范围内降薪 将持续到第二季度末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削减所有受薪员工的工资,并将暂时解雇小时工,直到该公司恢复电动汽车的生产。此前,为遏制COVID-19疫情的蔓延,特斯拉关闭了其加州弗里蒙特的主要装配厂,该公司计划于5月4日重启生产,而减薪措施预计将持续到第二季度末。

工信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即将发布实施

4月7日,全国政协副、中国科协、规划咨询委员会主任万钢在北京主持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咨询委员会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参会并介绍《规划》编制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辛国斌指出,《规划》编制坚持开门、开放原则,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经反复修改完善,目前主要内容已达成共识,将推动尽快发布实施。辛国斌表示,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叠加疫情及全球石油价格下跌影响,市场加大。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完善支持政策,积极稳定和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坚定不移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