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3月销量出炉,WEY彻底沦陷

2020年04月09日 22:43: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自己3月份的销量,从长城给出的数据来看3月份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3月份长城汽车公布销量为60048辆,在大举促销下销量终于有了点起色,至于长城的促销力度有多大大家可以自行搜一下,如果这样的力度在没有销量的话那长城基本上就没得玩了。

不过我们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这是长城自己公布的销量,至于到底终端卖出去了多少辆目前还尚不得知,静待乘联会等机构公布其数据。

长城公布的这份销量表中有几个地方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长城WEY和欧拉品牌,哈弗长城皮卡早已经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多年,有稳定输出也很正常。但是由于中国市场已经进入存量竞争时代,所以WEY和欧拉作为有效的补充加入进来,不过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WEY和欧拉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并没有成为长城的得力助手反而有点烫手山芋的意思。

WEY和欧拉的销量下滑早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尤其是WEY品牌,加上这次疫情的影响,WEY在3月份三款车型总共卖出去了3055辆不及吉利领克的一半,在这里需要多说一句水军不要再说什么领克车型多了,这都是品牌自己制定的产品战略,卖不过就是卖不过。目前不知道WEY未来依靠什么来提升自己的销量,难道后期也要一直靠价格战?

欧拉的优惠力度在3月份同样就不必多说了,如果没了价格促销不知道欧拉能撑多久,欧拉iQ已经开始渐渐撑不住了,1月份和2月份都是个位数的成绩,3月份这1147辆中大家猜猜有几辆是欧拉iQ?同样在WEY身上的问题在欧拉品牌上也存在,欧拉未来要靠什么站稳市场?难道一直靠打折促销?

市场竞争是残酷的,想要一直靠价格战占据市场也是不现实的,那么问题来了长城WEY和欧拉未来会不会消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