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这些商场被通报,进出要留神

2020年04月09日 23:22:01
分享到:

现在,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全国各地逐步复产复工复课,人们生活也慢慢步入正轨。现在很多人已经放下对新冠病毒的戒备,认为疫情已经过去,可以不再重视个人防护了,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逛商场、聚餐,岂不美哉。

小编觉得现阶段还是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现在全国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在上升,还是存在较大感染风险。

现在不少商场超市存在侥幸心理,对防疫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前不久,天津两家商场因防疫不当被通报。

01

天津米莱欧商厦

和平区南京路米莱欧百货商场没有网格监督员在指定区域巡查督导,巡查机制落实不到位;应急隔离房间设在警务室,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公共卫生间未匹配消毒洗手液;直梯未标示限乘人数。该商场在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没有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卫生防护指南(第二版)》中关于实施网格化管理、设置隔离房间、员工健康防护及管理、合理使用电梯的规定,存在防控风险。

02

和平区大悦城

和平区营口道大悦城疫情防控方案中未明确实施网格化管理,现场没有网格监督员在商场内巡查督导;自动扶梯处人员间隔标示不明显;应急隔离房间未配备常用的消毒药械。该商场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没有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卫生防护指南(第二版)》关于实施网格化管理、合理使用电梯和设置隔离房间的规定,存在防控风险。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田先生反映,前段时间他作为顾客去过大悦城,认为该商场的在防疫方面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对此他有一些担心,就匆匆离开了。

不都说“顾客是上帝”吗?

看样子还是不太走心啊,

希望这些商场引以为戒,

在防疫上做到一丝不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