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菜鸟选车,预算15万左右,有啥车推荐?

2020年04月09日 23: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因为现在疫情原因,家中有小孩,妻子,父母。现在这车用途主要是家用较多,接送父母和孩子。要求唯一要求就是省心好保养,国产合资都可以。

车评人回答

看你的需求,应该会经常乘坐5名乘客,所以后排空间不能太小,同时又要省心好保养,那我推荐你买雷凌双擎,省心又省油,后排空间也很适合家用。

另外朗逸1.4T也可以考虑,后排带有出风口和USB接口。

至于国产品牌,你可以看看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这些SUV都相当不错。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独 行者777

有15万了,省心好保养肯定1.2T卡罗拉,如果SUV那就买缤智,逍客。

嘴角的弧线

瑞虎8真的可以看看,动力强空间大,也没听说有啥大毛病。

没有完美的人

RX5 MAX 2.0T、速腾1.4T、君威1.5T。

ivanling

卡罗拉雷凌都行,还是建议雷凌,省心省油质量好,如果要空间大些建议看看轩逸!

X CP陈函

雷凌卡罗拉,嫌空间不够就轩逸。

小菜鸟一只

陈函都说卡罗拉了,就它了。其实呢,我身边法系美系韩系自主,各种车,真没听谁说自家车不省心不好保养的。

合资和自主,三大件有差距是真的,其他各种零部件,售价相似的情况下,能差哪去?又不是啥高科技的东西,做汽车工业这么多年还搞不定?个人推荐, 轿车,卡罗拉轩逸宝来都行。SUV就选国产,长安CS55、CS75长城H6、F7奇瑞瑞虎7,任选。

康斯坦丁

亲,菜鸟又求省心就选大众丰田,其它都 略过。建议你朗逸和卡罗拉吧。经济可靠大方。千万不要贪便宜买国产车,国产车毛病多,品质差,油耗大,一年叮当乱响,三年就要散架。

前营足协

你在这里问选车问题,我可以给你总结一下新车评的推荐惯例,10万以下:致炫、威驰、飞度,10万多:卡罗拉、雷凌、轩逸、思域,20万左右:凯美瑞、雅阁、天籁,要SUV??就是缤智、C-HR、荣放、CR-V、冠道、汉兰达,不管这些车怎么换代、怎么改变,不管你的需求是什么,日系大本营只会推荐这几个车。

神回答

慈爱之父

看我这一条就够了,找个周末坐马路边上,数出路过的100台车,记下开过去最多的那几种,这就是你们城市相对保有量高的车。后面要说的非常重要 要认真看!先拍一拍屁股的灰尘,把车型记录在纸上 然后撕掉,去买一台卡罗拉。

小编点评

万一看到最多的是五菱呢?

每 日一 笑

大师好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