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T+纵置后驱,第六代福特探险者6月登陆中国

2020年04月09日 23:5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第六代福特探险者6月份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福特的旗舰车型,探险者早在2013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市场的沉浮与考验,发展至第六代的探险者不仅搭载了全新平台,更是在外观上融入了非常多的中国元素。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处获悉,福特旗舰级SUV车型第六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即将于今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

作为换代车型,探险者在外观和内饰上都用上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上线条更加硬朗,硕大的“满天星”式六边形中网及下保险杠处平直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承托起了探险者的豪华感。车身侧面,扎实粗壮的C柱与车身同色,A柱、B柱、D柱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极具科技氛围的车顶悬浮观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始终贯穿着“阳刚方正”的设计思路,从大灯到尾门折线再到下保险杠,探险者呈现给我们的都是硬朗平直的线条与壮实的肌肉感,这些都是同级别车型中不曾出现过的元素。

内饰上,作为福特旗下最新车型,探险者的换挡机构也换装成为了最新的旋钮档杆,对于美观度及便利度来说无疑是有很大提升的。另外,我们也在探险者的内饰部分看到了硕大的12.8英寸中控大屏,整个屏幕竖直的摆放在中控中央,这个设计和造型就看大家各自的审美需求了。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基于CD6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新车型,除了更高级的底盘表现外,最令人惊喜的就在于这套平台下的纵置后驱/四驱的应用。作为一辆硬派取向的大型SUV,福特探险者也不负众望将我们期待已久的纵置后驱带回来了。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276Ps,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全新Harrier信息流出

之前我们已经对丰田Harrier可能将要进行国产的消息进行了报道。近日有媒体通过网络途径得到了一份全新丰田Harrier的预告视频。

从预告视频来看,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的造型特别将有别于现有的丰田脸谱,整体风格将更加精炼简洁,整体轮廓则与现款雷克萨斯RX相似。

回溯Harrier历史,第一、二代Harrier与雷克萨斯RX属于换标车型,在第三代时因为产品规划原因开始在定位上进行分级调整。此次亮相的Harrier则为第四代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虽与雷克萨斯RX存在分级关系,但整体轮廓依然保持一致。

结合此前流出信息来看,Harrier将确定引进国内生产,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都将确定引进,未来将成为又一款姐妹车型之作。其定位将会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来进一步填补丰田在中型SUV的细分市场。

国产K5车身和轴距都进行了全加长

近日,我们在网上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K5的入关图片。从与官方的沟通情况来看,此次入关的200辆全新K5将用于国内展示用;相比起海外版车型,这200辆车型将在车身部分增长55mm,轴距增加35mm。

据悉,全新K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从外观上来看,这一批的K5整体外观设计都与海外版保持一致,35mm的轴距加长并不算太明显,但有理由相信这35mm将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据悉,这200辆K5将于4月下旬到达东风起亚全国经销商店内。

全新K5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加长后的K5在实用性上也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国产版的起亚K5将提供1.5T及2.0T两种动力总成,变速箱部分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