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双擎E+新增车型售21.48万;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或本周推出;小鹏P7或于4月27日网络上市

2020年04月10日 01:3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卡罗拉双擎E+新增车型售21.48万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网获悉,卡罗拉双擎E+新增一款上市车型,新车售价21.48万元,相比老款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

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组。据悉,新车将采用松下的锂电池组,容量约为10kWh左右,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59km/h,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将不低于120km/h。

续航668km 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或将本周推出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计划于本周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668km,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售价或将定于35万元人民币左右,但具体价格目前尚未确定。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本一致,同为4694*1850*1443mm,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减轻了8kg。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2kW(275Ps)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

小鹏P7或于4月27日网络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P7或将于2020年4月27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上市,具体上市事宜有望于4月13日公布。

小鹏P7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24-37万元。总共将推出3款车型8款配置版本,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的预售价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以及37万元。续航达到706km的版本是其最大亮点,该车型为小鹏P7的后驱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5kWh/100km。

长安奔奔E-Star将于4月13日上市

日前,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长安将于4月13日通过微信群以线上方式举办奔奔E-Star的上市活动。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7.28万元,而具体价格将 会 在4月13日正式公布。

奔奔E-Star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70N·m。续航方面,配备一块容量为32.2kWh的电池,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特斯拉全员降薪,美国副总以上降30%

据外媒CNBC报道,美国时间4月7日晚间,特斯拉发布了一封内部电子邮件,邮件显示除非有重大的变化发生,否则特斯拉将于5月4日恢复其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

此外,特斯拉还在邮件中表示,将从4月13日起削减所有受薪员工的薪水,并将遣散部分小时工,这次降薪计划将会持续到第二季度末。

具体的降薪计划为:美国地区,副总裁及以上职位的员工降薪比例为30%,总监及以上级别的员工降薪比例为20%,其他员工将降薪10%。

美国加氢站再次爆炸,60间房屋被毁

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美国北卡州朗维尤(Long View)一家氢燃料工厂发生爆炸,损毁了附近60处房屋。据当地美国采访称,在距离附近10英里的希科里(Hickory)和南部考德威尔县(Caldwell County)南部都可能感觉到了爆炸的发生。

爆炸发生在OneH2氢燃料电池工厂,该公司称这是东海岸唯一的同类设施,该工厂旨在为叉车和半卡车提供动力。据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县消防员的发言人称,该工厂的44名员工均未受伤。据报道,损失估计为数万美元。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