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武士还是灰武士?宝马M235i竞技化改装案例

2020年04月10日 01:36: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古有红标本田的信仰,今有 黑标宝马 的创意。没错。今天的主角是从黑武士风格进化成更有质感的灰武士宽体M235i,车主是来自英国伦敦的Josh。

除了那些两厢版"小钢炮",还有一些三厢的双门轿跑性能车在市场上也是比较火热的,比如宝马家族入门级性能车M2。但由于其高昂的价格,让不少人因此止步。而另外一款"类似"M2的车型——M235i。同样拥有双门短轴距的特点,而它搭载320匹最大马力的涡轮发动机,让它一样可以表现出不俗的驾控性能。更重要的是 比M2便宜得多

车主依然遵循着“ 百改降为先 ”这一原则。降低了车身后,我们可以看到车主为它增添了前唇,在车尾处更是换上了小鸭尾来增添其层次感,而在车身各处细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在确认好想要的风格后,车主进行第二阶段的改装。上身 一套Bola B25轮毂 。换上更加运动化的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新样式的后扩散器。

或许车主对于大灯颜色有一种 别样的追求 ,从蓝色形态改为现在的黄色形态。而车主这一小改动更能直接展现这台车与众不同的地方。

真正的重头戏来了。在第三阶段的改装中,车主选择了一套 极具侵略性的一体式宽体 ,同时轮毂也换上了一套更为合适的 Judd轮毂 来进行搭配,整体看起来也显得更加霸气了。

对于车主来说,现在的姿态已经达到了 心中最理想的状态

两年过去了,我们可以看出这台M235i改动了不少同时气质也变得更加霸气了。而小编也相信在未来这台车也会有一个新的阶段。但是尽管爱车怎么变, 车主对于改装,以及汽车的热爱是不会变的

两年的黑武士风格算是告一段落了。之后车主想要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便选择换上更有质感的灰武士配色。小编觉得这一台宽体M235i,无论是黑武士风格还是灰武士的风格搭配起来都是十分和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