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下战书,用中型尺寸和同级唯一后驱剿杀BBA

2020年04月10日 09:23:06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4月8日,在李如儒、李晨nic、袁姗姗、TIM、关晓彤和李佳琦等直播嘉宾的见证下,凯迪拉克在一场LIVE SHOW中发布了全新车型CT4,共推出两种配置,28T 时尚型为23.97万元、28T 精英型为25.97万元,提供6种炫彩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供选。

虽说是入门级轿车,但凯迪拉克CT4的特点鲜明,系同级唯一后驱车,尺寸方面也达到了中型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为2775mm。

动力方面,CT4同样可圈可点,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达到同级最快的6.9秒,油耗则很省,仅6.7L/百公里。

由于配备同级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转弯半径也很小,仅5.55米。

从配置清单看,凯迪拉克CT4的智能科技装备水平也颇高。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配备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音响系统为Bose的Premium优享系列,拥有同级最多的14颗高性能扬声器。

CT4入列后,由高到低,CT6、CT5和CT4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正式集结完毕。

车透君认为,由于CT4的标准轴距中型轿车定位,所以对比奔驰A级、宝马1系时,在车长和车宽方面存在相当优势。在轴距方面,加长的奔驰A级更长一些。

从竞争环境看,20多万只能买到奔驰A级1.3T发动机的A180L车型,宝马1系奥迪A3虽也有2.0T发动机,但都是前轮驱动,车身尺寸也要小于CT4不少,因此CT4的可玩性和实用性会成为抢分点。

从这种程度上分析,只要CT4营销给力的话,是有望在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的。

在今年车市的特殊环境下,CT4能够给凯迪拉克的销量大盘贡献多大的火力,让我们静待月度销量出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