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渲染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2020年04月10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几天前,网络上刚刚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途观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根据该谍照绘制了新款大众途观的渲染图。相比此前的渲染图,最新的渲染图无疑具有更高的参考性,新车细节设计更加明确。据悉,新款途观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新款大众途观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途观前脸变动较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内部整齐排列着横向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通。前大灯造型与全新高尔夫相似,在B字形轮廓的边缘增加了突出设计的小角,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部位采用了贯穿式包围设计,两端配备了C字形的日行灯,显得相当运动。

新款大众途观测试谍照

新款大众途观测试谍照

新款途观的侧面没有过多调整,仅仅是采用了更有力量感的线条而已。尾部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内凹的风格样式,同样增加了运动感。新款途观预计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将推出普通版途观、插电混动版途观GTE以及高性能版途观R等多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