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和观致7发布,哈弗新SUV曝光 | 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10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发布,有望在6月上市

近日,长安福特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探险者,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方方正正,搭配前脸的六边形点阵式前中网,加上硬朗的车头线条和中大型SUV的尺寸,整车看起来就非常的威猛霸气。

内饰部分,全新探险者一改以前非常中庸的内饰设计,非常强调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T”字布局,规整简约,全系标配的12.8英寸液晶屏完全取代了中控区域的机械按键。座椅布局是2+2+2或2+3+2式,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

全新探险者整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是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这样的尺寸为车内空间提供很大的保障。动力上,全新探险者搭载的是2.3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传动系统用的是福特最新的10AT变速箱。

TNGA+雷克萨斯LS同款动力,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推迟亮相

根据海外网民透露,因为日本方面疫情在逐渐加重的情况下,原定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将会延期至明年4月份再发布

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自从2007年发布以来,就一直没进行过换代。但这种情况随着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到来会随之改变,全新车型将基于TNGA机构打造,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同时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以及越野能力。

动力力上,全新兰德酷路泽将会采用和雷克萨斯LS同款动力的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峰值扭矩600牛·米,搭配10AT变速箱。

哈弗新车型效果图曝光,Jeep自由侠见了都分不清谁是谁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车型的效果图。根据此前的消息,效果图的车型疑似是全新一代哈弗H5。该车设计得很有未来感,同时也还会保留了硬派、阳刚的气息,更符合当下越野车的流行趋势。

从效果图来看,哈弗全新一代H5这么未来感的造型,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哈弗家族化设计,这会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该车前进气格栅为不规则矩形设计,内部为三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力量感。大灯样式为硬派越野车惯用的圆形设计,底部保险杠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硬派气质。

隐匿这么多年的观致,终于有新动作

观致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的官图,新车型将会命名为观致7,英文名为Qoros7,据悉新车型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根据观致以往的命名传统来看,观致7将会是一台定位高于在售的观致3和观致5的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

观致7延续了MILE II概念车设计语言,立体化设计的头灯造型与大量线条修饰的前脸造型相呼应,引擎盖上方高耸的线条设计让整车前脸视觉冲击力极强,力量感十足。车尾依旧保持简洁的风格,近乎溜背造型的设计让后挡风玻璃面积减少,与狭长的LED尾灯的组合颇具跑车风范,20英寸大尺寸轮圈也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1匹和227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00牛·米,至于变速箱就暂时还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