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雷凌范还正的卡罗拉又出新车了,看这架势不愧是去年的销量王!

2020年04月10日 10:22:1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卡罗拉最近的发展势头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那一定是"逆流而上",能在车市寒冬的2019摘下销量王的桂冠一定是有点东西的,在家用紧凑市场就算不能称得上是一家独大,但是稳坐前三甲一定是没有异议的。随着2020款卡罗拉在海外的上市,相信离它在国内亮相的日子也不远了。那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的整体风格与现款相比更加凌厉激进,而日间行车灯也改为了双线呈现形式,辨识度又上了一个档次。车身侧面的腰线充满设计感,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则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后包围看上去更加立体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简洁大方的风格,并且在用料和包裹方面对材质进行了升级,使用了软性材料,其他的传统配置方面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全新的1.8L混合动力系统。燃油车方面,低配置车型配备了2ZR型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型则换上了M20A型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