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E300内饰官图发布 设计非常萌

2020年04月1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了新宝骏E300的内饰官图,这是新宝骏E300内饰首次公之于众。据悉,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星际帝国几何图形”设计语言,并采用双色配色,也将搭载HUAWEI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新宝骏E300在设计上有点像是概念车的风格,不仅很萌还很有科技感。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上下双色搭配的形式,一眼看过去,上下分层明显。

为了最大化利用空间,车内的设计非常简约,但在智能互联方面却非常与时俱进,采用了HUAWEI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让手机与车机实现无感连接。

新车的长宽高为2625*1647*1588毫米,轮距为1735mm。除了四座版车型,新宝骏E300还将会推出单双排二座版和两行三座版车系。

新宝骏E300搭载一台浙江省方正电机股权公司生产制造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8kW(39Ps),电池的总容量为16.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原材料动力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