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特斯拉Model3没质感?这台车完胜

2020年04月1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30万级别的纯电动车市场,特斯拉Model3是公认的最值得购买车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作为最便宜的一款特斯拉,它无论是在品质、做工、还是在舒适度方面都表现得比较一般,所以难道这个价位就没有别的选择了么?今天,它来了!

极星是沃尔沃品牌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此前的极星1向人们展示出了它的实力,但是145万人民币的售价实在是让普通人难以承担得起。

所以这台极星2正是针对30万左右的纯电动市场而来,同时29.8万元起的售价也是针对着Model3而来。

动力方面这台车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8匹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而且它的NEDC续航里程大概会在500km左右,如今这台车已经在吉利的浙江台州路桥工厂下线,很快就可以实现交付。

外观方面整台车保持着与沃尔沃极为相似的设计,造型简约但是不失豪华感和力量感,整体设计相比于Model3来说绝对是远远超过的。

虽然定位是一台中型车,但是实际尺寸只达到了普通紧凑级车的标准4606/1985/1479mm的三围长度相比于Model3只在高度上略有优势,2735mm的轴距也比Model3的2875mm短了不少,然而当你坐进它的车内,你依然会坚定地选择它。

整体设计风格与沃尔沃比较相似,简洁但是不失质感,这是我一直在强调的一个词,因为Model3最大的缺点就是质感,而这台极星2正是在这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