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万就能拥有“女王副驾”?这款车爱了爱了

2020年04月10日 10:55: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启辰这个品牌,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还在简单的认为这是一个有着日产发动机的换标国产车?只能说在以前确实是这样子的,但如今随着启辰星这款车的推出,我们应该开始重新看待它了。

启辰星是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而这个架构正是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优势而来的,其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配合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会有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整体来看很有诱惑力。

车身尺寸中,这台车的块头非常大,三围长度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其中车身宽度直达1.9米以上相比同级竞品是非常大的优势。

外观设计中,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炫酷,相信只要你对他这个品牌没有偏见的话,这个外观一定是能够吸引到你的。

而它最大的亮点是在车内,首先中控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和豪华感,另外副驾驶位还设置了专门的女王副驾,座椅靠背后仰、腿托抬高,再加上背部的座椅按摩,这种享受在这个级别是绝对没法享受到的。

同时它的中控屏也破天荒地设置了一块15.6英寸大屏,看起来非常炫酷,但是使用起来是不是方便还需要在上市后进行实际体验。

因为这台车的车身宽度很宽,所以对于它的后排座椅来说,是一种越级的享受,即便是中间座位也不会显得拥挤,这一点非常不错,如今这款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是在11-15万元,期待正式上市后的表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