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要来了,全新奇骏或于三季度海外上市,分体式大灯效果出色

2020年04月10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家都知道,东风日产卖得最好的轿车是轩逸,2019年销量达到了46万辆,市场表现非常出色。而奇骏作为东风日产卖得最好的SUV车型同样出色,2019年销量也突破了20万。

话说奇骏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荣放都已经完成了换代,这一代的奇骏差不多已经也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节点了,毕竟竞争力是下降了。

之前就传出过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设计图,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日产家族式设计,诸如标志性的V-motion前格栅,其他细节发生改变,比如两侧大灯组改为分体式组合,以及梯形下保险杠配有圆形雾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下一代日产Rogue/X-Trail的谍照,也就是目前在国内售卖的奇骏的继任车型,据了解,全新奇骏或于今年的三季度在海外上市。谍照中车型的轮廓完整度十分高,尤其是分体式大灯一览无余,点亮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信息,全新奇骏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等设计,并且挡把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5L发动机。很多人都关心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也就是天籁上搭载的那台,是否会应用在全新奇骏身上,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这里,我们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作为日产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奇骏今年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但它的产品力和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荣放相比,的确有些拿不出手。如今,奇骏就要换新,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应该不在话下,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