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吉姆尼大不了多少,JEEP自由侠参加越野活动不会拒之门外?

2020年04月10日 12:26:1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JEEP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的SUV品牌,提起最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旗下纯越野SUV——牧马人,当然还有城市SUV自由光、指南者、大指挥官等车型,但这些品牌中最有个性的或许是自由侠了,这台小型SUV不仅有涡轮增压,还有9A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可玩性还是不错的。

JEEP自由侠的尺寸比吉姆尼大不了多少,前脸采用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设计,看上去呆萌中略显霸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6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定位小型SUV非常适合女性司机使用,下方轮眉也是采用黑色材质包裹。

尾灯则采用方形设计,内部并采用X设计,辨识度很高还很有特色有个性化。整个尾部看起来十分动感,有很强的肌肉感,五幅式轮毂也比较特别,很有运动的感觉。

JEEP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一战、二战时期,是非常有名气的战术指挥车,当然自由侠并没有继承这一点,作为一个小型SUV,好开、灵活、轻巧才是最主要的。

方向盘延续JEEP一贯风格,低速轻便,随着速度的提高逐渐变重,方向盘指向准确,助力得力,多功能带有语音识别与蓝牙系统。

红色的指针,粗犷的表盘,虽然没有全液晶也非常的高端。数字式仪表盘在左侧还带有泼墨的处理,有一定狂野羁的气息在里面,中间是一块液晶行车显示屏,显示行车信息还算丰富。

全系为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自动动能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互联大屏版,设计实用,用着也是蛮方便的。

内饰简约大方,能摸到的都是皮质包裹,做工也比较精细吧,塑料的味道不大,中控面板的设计很简洁明了,跟车的外观一样,没有太夸张的设计。

JEEP低配为7DCT双离合变速箱,顶配是9AT,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刹车辅助、发动机启停等等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座椅来讲,坐姿可调,舒适度尚可,强烈建议座椅增加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带有扶手,能够带来一定的安全感。

后排确实比较的拥挤,由于轴距与尺寸都比较小,显得非常局促,座椅也比较挺拔,没有弧度可言。

由于是四驱车型,地台还是有凸起的,全系都没有出风口与USB充电,显得比较廉价。

Jeep自由侠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由于车主也是喜欢越野之人,所以自由侠经常参加牧马人的一些越野活动,毕竟自由侠保有量太小,车主们并没有把自由侠拒之门外,四驱系统能够应付一定的烂路,在公路上它就是灵活的指南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