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久不见,观致全新车型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10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观致全新SUV车型官图发布

许久未见有新车发布的观致近日终于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官图,于此同时这辆英文名为Qoros 7的新车型也正式定名为观致7。按照观致一惯的命名方式不难看出,新车的定位将高于目前观致已有的两款车型(观致3和观致5),新车定位为A+级紧凑型家用SUV,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观致7的外观延用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整体风格,熏黑的中网与Logo相互融合,而前脸上最引人入目的则是类似于“L”型的的灯组,同时与下包围相连接,看起来非常的前卫。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车身侧面除了一条“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外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上20吋钻石切割的双色轮毂,使得新车具备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观致7给人的感觉同样比较饱满,同样类似于“L”型的尾灯与头灯保持了相呼应的关系,总体来说还是十分简洁大方。

据非官方消息称,观致7在内饰上的设计亮点有造型新颖的双辐式方向盘,以及一块尺寸诱人的中控大屏,而其核心科技为配有三角形带液晶屏的AI人工智能助手设备。

动力方面,观致7预计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28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00N·m。

全新一代哈弗H5设计图曝光

作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逐渐走向辉煌的开山之作,H5的地位和销量一直都是不容小觑般的存在。如今,现款哈弗H5也将迎来换代,而最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图近日也在网络上得到曝光。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新一代H5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完全就是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新车的造型完全走向了方正+硬朗的风格,就连中网格栅的造型也一改哈弗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不过新的中网内部还是镶嵌了三道镀铬饰条,当然HAVAL的品牌Logo也顺理成章地融入其中。

全新H5的头灯组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光源为远近一体的LED光源。不知道各位看到全新H5的前脸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呢?是否有些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的即视感?或许这也是“保定硬汉”向前辈致敬的一种方式吧。

虽然H5一直以来都是偏向于城市通勤的SUV,但全新H5的设计却大胆地使用了大多数硬派SUV才会配有的敞开式黑色塑料材质的下保险杠和轮眉,可谓是“野”味十足。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

关于全新一代哈弗H5的信息官方还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全新H5粗犷的风格将在众多走平稳路线的城市SUV中独树一帜。

奥迪A1 e-tron将基于MEB平台打造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已向德国政府注册了一小批纯电动A1车型的信息,而这批纯电A1将很有可能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因此不难猜测这批纯电动的奥迪A1主要就是为了测试最新的MEB平台,同时新车有望将命名为奥迪A1 e-tron,续航里程或在320km左右。

根据此前的消息,奥迪计划到2025年前推出30余款电动化车型,里面就包含了20款纯电动新车。根据车型定位的不同,奥迪将采用四种纯电动平台,而其中之一的MEB平台未来会使用在一些中小型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