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最顶尖的富婆之一,座驾很特别,一台8200万的移动城堡

2020年04月10日 13:1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亚洲最顶尖的富婆之一,座驾很特别,一台8200万的移动城堡

提起女富婆,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一些长相或许不出众,但是却显得非常有钱,不是貂皮大衣傍身就是顶尖名牌混搭。富婆其实一直以来并不是一个特别褒义的词,甚至在很多人感觉看来富婆还是有些贬义成分在里面的,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女富婆,确确实实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富婆,并且他还是亚洲最顶尖的富婆之一,她的名字叫做尼塔。

亚洲最有钱的女人,人称印度“第一夫人”,坐8千万的房车出入

尼塔这个人可以说是一个极为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用飞上枝头变凤凰来形容他是最合适不过的。此人从小家境并不是特别好,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当中,母亲是舞蹈演员,尼塔从小就跟着母亲学习舞蹈,因此练就了一身不错的舞艺。儿子是因为常年练习舞蹈,所以说他的气质非常的出众,因此他也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印度的一位大富豪,这位富豪可以说相当的有钱,算是整个印度极为有钱的那一群人当中的一个。

而妮塔也正是因为搭上了这位印度大富豪,成为了印度的第一夫人,尼塔的座驾是非豪华,除了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这样的超豪华品牌之外,还有十分难得一见的迈凯轮。而更加自立体的是尼塔的所有车型都是防弹门门的,也就是说,基本上都是独家定制的车型,有一些车型还镶满了各种各样的钻石,非常的华贵大气。

除了这些在地上跑的顶级好吃之外,他还有几台私人飞机也非常的夸张,其中一台的价格在6000万美金左右。这样一个数字简直让人难以接受如此昂贵的价格,一般的汽车肯定是不能和他比了,而这台价值昂贵的飞机,其实是印度的大富豪送给他44岁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绝对能数得上世界上最顶尖的生日礼物了。

很多人可能觉得飞机已经是他最昂贵的座驾了,其实如果这样想的话那就错了,他最昂贵的一款座驾是价值8200万美金的大巴式房车。这款房车从外面看绝对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城堡,开在街上极为拉风,同时车内配置相当的齐全,比起各种房车都要齐全很多。

不管是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还是几个娱乐场所,都能够让你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房车体验。尼塔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亚洲顶尖女富豪,对于这样的人生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