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五菱跑车终于来了!超跑气息浓厚,车头的五菱车标亮了

2020年04月10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真正的五菱跑车终于来了!超跑气息浓厚,车头的五菱车标亮了

前不久在某社交平台发现了一组疑似五菱汽车全球规划图,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其中有三款不同定位的概念车型出现。并且这三款车型在未来将会有很大的可能走向国际市场,其次还有一点就是,全新的五菱立体标志也会应用到新车上面,这样的消息也确实引起了很多车友的关注。

五菱车标配超跑?疑似五菱集团全球规划曝光,首款超跑即将出炉

从图片中大家能够卡拿到,这三款车型车型分别是MPV“Cetus”,以及定位在SUV的“Ursa”,还有轿跑车型“Sirius”。这三款车型可以说将五菱的全新设计风格给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和其车标的造型风格也是非常相似的,运用了大量的直角线条在整款车的造型上面,这款车型的力量感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MPV车型的设计感觉非常的有特点,全新的设计和以往我们熟悉的五菱商务用车存在着比较大的区别。巨大的中网使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中间的镀铬饰条也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整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时尚大气,这款新车计划会在今年内发布。

而SUV车型给人的感觉就是运用了大量直线的线条,x的设计元素在整款车里面表现的也非常不错,贯穿整个中网的灯带也极具辨识度,这款车的大灯可以说相当犀利,x型的设计感觉确实非常的美观。

而下方粗壮的保险杠也将整款车的越野硬汉气息凸显得淋漓尽致。而这款新车的话他们的计划是在2021年的时候发布。

最后我们来说的这个轿车车型,可以说很多人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会非常的惊叹,因为它的设计感觉实在是太夸张了。不少人都会将这款车型和一些顶尖跑车相比较,因为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台极具运动风格的跑车。同时这款车型也采用了大量直角线条,不规则的车头大灯给人的感觉,非常像一些优雅的跑车,整款车来说线条运用的得体大气并且充满了未来信息,这款车型的直角B柱位置上还采用了黑色装饰。这样类似于保时捷911TAGA版本车型的设计也让人们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

上面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几款车型,而五菱集团的全球规划曝光也让人们对于这个品牌的未来相当的期待,相信大家也看了这些车型的图片,不知道对于这些车型大家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