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侵略性加长35mm!全新起亚K5开始入关: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2020年04月10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起亚K5,作为起亚旗下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之一,一直都活跃在我们的眼中,而不论是原厂的起亚K5还是经过改装后的起亚K5都离不开一个帅字,相信这也是许多车友们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

而在近日,又传来了关于全新一代起亚K5的消息,全新起亚K5的入关照片已在网上曝光,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此次入关的200辆全新K5将用于国内展示用。而相比起海外版车型,这200辆车型将在车身部分增长55mm,轴距增加35mm,全新K5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形很"攻击",车身加长35mm

要说此次起亚K5变化最突出的一点,肯定就是那个前卫的造型了。

大家都知道,起亚K5以前可是和迈锐宝以及索纳塔并称为"屌丝三宝",这个名称的由来也很简单,就是性比价很高。虽说这是个戏称,但如今看到全新起亚K5的造型,你还真喊不出"屌丝"这两个字,因为它来自最会做"拉皮手术"的韩国,几下一搞就让外观颜值噌噌噌往上涨。

从全新起亚K5的入关照片来看,这一批的K5整体外观设计都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内凹式的前中网配合下保险杆造型以及头灯视觉上很张扬,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不仅显得很有气势,且攻击性也非常的猛,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对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胃口。

当然,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是全新K5的特点之一,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且车身尺寸大幅提升后,让整车在空间更加宽裕外,看上去修长不少。尽管35mm的轴距加长并不算太明显,但有理由相信这35mm将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不同于海外版的是国产版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同样搭载CVVD技术,全新的2.0T发动机将是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变速箱部分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B级车混战,起亚K5能杀出重围吗?

在B级车市场里,曾经的起亚K5还是凭借着性价比而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但不能否认的是,B级车市场向来是车企的必争之地,各大车企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在这个市场占据更多位置,你看去年的帕萨特就因为一次中保研碰撞测试而迅速被赶出了"局",可见这个市场的残忍。

当然,这个市场的排行榜前几名一直都是日系和德系在打架,其中迈腾、凯美瑞、雅阁这些车型确实在实力上也是可圈可点,每个月的销量也是上万辆甚至还有2万辆的时候,而在日系德系有着十分优秀的口碑以及庞大用户人群的基础上,全新起亚K5想要杀出一条血路确实比较难,就算是有全新设计的颜值加成,可能也无法打破日系与德系在中型车市场的绝对优势地位。

虽然全新起亚K5无法与雅阁这样的车型叫板,但很明显的是在颜值上非常有优势的它肯定会比现在更受欢迎。毕竟无论是在外观颜值上还是动力油耗上,新款起亚K5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完全符合现在人们购车的标准,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具有时尚、品质、潮流的购车选择。再加上以起亚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来看,全新一代起亚K5或将以价格优势重回销量巅峰。

小编语

面对着如此帅气格调又有侵略攻击性的外观,说不动心都是假的,毕竟在如今颜值当道的社会,车不好看点还真没什么年轻消费者喜欢。那如果全新一代起亚K5国产版品质可靠,你会选择这款颜值在线的起亚K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