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迷死人,配进口引擎,却只卖国产价格,还看啥凯美瑞

2020年04月10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汽车颜值好不好也是决定销量好不好,每个品牌都有独特魅力,每个车企都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比如大众善于打造商务型轿车,丰田善于打造家用轿车,而雪佛兰则善于打造运动型轿车,相比之下雪佛兰的造型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比如雪佛兰迈锐宝XL就一款非常不错轿车,外观设计迷死人,具有改装的潜力,但如今美系车的销量并不好,现在的雪佛兰迈锐宝XL也降到国产车价格,15万左右就能提车,比雅阁还要便宜,还看啥凯美瑞。

迈锐宝XL潜力凶悍无比,特别是黑色版本更帅气,不过我觉得把潜力的镀铬件取消或者换成黑色设计,前脸的运动属性更加强烈,一样就能够看出是改装车型,当然也有很多车主这个改的。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无比,如同大黄蜂一样彪悍,一双眼睛盯着你,下方的套件也适合改装,迈锐宝XL具有改装潜力,买迈锐宝XL不改装真的太可惜了。

侧面部分的就不用改,直接把卡钳换成红色就可以,黑色轮毂的造型自身就散发强烈的运动属性,侧面来看雪佛兰迈锐宝XL真的非常漂亮,视觉上显得特别修长。雪佛兰迈锐宝XL在尺寸方面和雅阁、凯美瑞差不多,整车长度达到4933mm,轴距也达到28929mm,实际空间表现,后排空间并不好,乘坐感不如雅阁这些车,特别是乘坐154斤的大胖子,膝盖空间所剩无几。但是雪佛兰迈锐宝XL后备箱容积非常大,特别是纵向表现特别深,作为家用能装卸很多东西。

雪佛兰迈锐宝XL底盘保护非常好,整体的结构比较平整,焊接部分较为牢固,美系车重视品质,所以用料上非常充足。雪佛兰迈锐宝XL跑高速能够感到沉稳,并不会轻飘飘,过弯侧倾度较小,操控性和德系车有的比,驾驶感和推背感都有,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性格。

缺点是内饰过于廉价比同级车的设计差太多,这个也是美系车一贯是设计风格,给人感觉更像是越野车 的内饰,所以没啥好说,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的内饰风格。配置上也不会很富裕,所以导致消费者放弃雪佛兰迈锐宝XL,目前这个两个问题的美系车的通病。

雪佛兰迈锐宝XL动力上的缺点就是油耗高,动力表现非常强劲,入门级为1.3T涡轮引擎,马力可是能爆发出165匹,而2.0T涡轮引擎更厉害,马力直接升到241匹,动力表现十分强劲,一脚油门就有推背感,起步从来没输过,动力上的设计领先同级车型,特别指出2.0T为进口引擎,稳定性、持久性和品牌都是超越同级车型。我建议大家入手2.0T引擎,因为配备的是9AT变速箱,三件的可靠性值得信赖。

今日话题:关于雪佛兰迈锐宝XL的油耗众说纷纭,有人说开出8个油耗,也有人说开出10个,还有人说开出7个,那么大家都开出几个油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