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Coupe GT谍照被爆,单看尾管,已痴,得知动力或832PS,已醉

2020年04月10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吃到了SUV带来福利后,保时捷坚定不移地在这条道路上开拓下去。

如今,SUV市场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Coupe车型了。

无论大大小小的汽车品牌都在跟进这一车型,当然保时捷也不会落后。

卡宴Coupe便是保时捷的杰作。

以卡宴的爆款底子上,来一个Coupe,销量妥妥的。

而卡宴Coupe对标个宝马X6奔驰GLE Coupe,也是绰绰有余。

保时捷与众不同的地方,便是其动力和性能。

一款卡宴Coupe可满足不了保时捷的胃口。

高性能版本的出现,大家可一点儿都不会惊讶。

那么,保时捷卡宴Coupe家族的硬核成员卡宴Coupe GT也就顺理成章了。

此前,带着伪装形似卡宴Coupe的车型被抓拍,外界猜测这便是Coupe GT车型。

这一猜想是对的,这是卡宴Coupe GT的第一次出现。

近日,该车型的路测谍照再一次被抓拍到,并能够被近距离的看清和确认。

因为,TA几乎全裸。

卡宴Coupe GT的前脸依然由超大进气中网组成,和Turbo 车型如出一辙,很是张扬;

侧面极速下压的车顶线条是Coupe的标识,巨大的亮黄色刹车盘十分醒目,可见其动力一定不简单;

尾部自适应尾翼高高翘起;

底部,四个尾管十分霸气,也令人诧异,中间两个巨型椭圆形尾管和两侧四边形尾管,形状都不一样,

经过仔细辨别,中间的椭圆形尾管才是这款卡宴Coupe GT的真实尾管,

两侧只是混淆视听的伪装,光看到这尾管,似乎大家对其动力已经心存敬意。

目前,卡宴Coupe GT的动力参数还没有官方公布。

不过,其基础款Coupe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已经能提供340PS的最大马力和450Nm的峰值扭矩;

而Turbo Coupe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轰出549PS的最大马力。

卡宴Coupe GT是家族的高性能版本,对标车型为宝马X6 M

那么,其最大输出动力起码要达到575PS。

此前,保时捷公布的帕拉梅拉高性能版的发动机,内部代号为“Lion”,其动力输出为达到了变态的832PS。

该发动机和有可能被运用在卡宴Coupe GT上,那真就成了一款野兽级别的SUV Coupe。

随着卡宴Coupe GT谍照的持续曝光,相信该车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这款坚固颜值和性能的Coupe,实在是太香了,

再挂一个保时捷的Logo,那真心卖点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