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800元就能买到越野车?四驱配独悬,动力不输汉兰达

2020年04月10日 16:30: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都觉得国产车不适合越野?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我认为汉兰达的优势在丰田品牌的影响,其次丰田质量好,而越野车只要拥有强大的动力和过硬的越野配置,就能进行越野车。在自主品牌中哈佛H9的表现也是不甘示弱,还有长安的CS95也一款好车,如今129800元就能入手长安CS95,性价比非常高,比较合资车确实良心很多。

新款CS95的外观要比哈佛H9精致很多,也有汉兰达的质感,特别是车头部分全部被镀铬件覆盖,车头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味道,给人感觉高大威猛。全新车的灯组也换上led灯源,方正的车头充满力量感和越野范,一眼就能识别出其定位是一台越野车。

侧面看就显得有点过于方正,好在双色搭配有点路虎的影子,笔直的腰线使得CS95的既视感更加修长,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运动又大气。特别是离地间隙非常高,应付一些烂路和山路完全没问题,越野能力不输汉兰达,特别是在四驱系统的加持,还有双独悬和非承载车身结构下,CS95具有更强的通过性。

除了越野能力强,长安CS95的载货能力也很强,整车长宽高为4949*1930*1790mm,轴距2810mm,后空空间不论是高度、宽度、长度都很宽敞,较大空间也能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即便是翘着二郎腿、葛优躺都没问题,这就决定了CS95跑长途也不会累。当然,载货能力堪比面包车,如果把CS95的座椅放倒,那么内部空间堪比面包车,作为家用拉货完全能满足,铺个气垫床,堪比一张双人大床,想干嘛就干嘛,如同席梦思一般爽快。

内饰的豪华也不是汉兰达能比肩,氛围灯、车机互联系统、隔音、用料等等都领先同级车型,关键配置非常丰富,可以说要啥有啥了。

在动力上表现特别给力,长安CS95搭载的是蓝鲸2.0T涡轮引擎,这台发动机荣获十佳称号,也是公认最好的引擎,其马力高达233匹,越野而言,这样动力绰绰有余了。变速箱也是采用进口的6AT,不过很多网友建议换上8AT更好,至于油耗也符合家用需求,一公里也就是4毛左右,长安CS95整体综合表现过硬,懂车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台好车。

今天话题:那么,大家都会怎么点评长安CS95的表现呢?关键长安CS95的短板,大家都知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