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汉兰达价格却不到它的一半,车友:这么良心吗?

2020年04月10日 16:56:01
分享到:

颜值不输汉兰达价格却不到它的一半,车友:这么良心吗?

作者 李晨晨

在国内汽车市场德系、日系以及韩系车可以说是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同为“外系”的法系车在国内“混”的似乎并不怎么样;而国内消费者对其的评论也是两极化,有的人认为

法系车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而也有一些人认为法系车的一些细节处的设计很是反人类,让人烦恼;而作为法系车的代表品牌,标致也一直在国内不温不火。似乎是为了扭转国人对法系车的偏见,标致这次带来的新款车型无论是从外观颜值方面还是国人的消费心理它把握的都十分到位。它就是全新2020款标致2008

新款的外观可以用霸气来形容了,前脸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时尚大气,而引人注意的是它的前大灯组的“虎爪”式设计为整个前脸增加了不少霸气的成分;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力量感十足,犹如一只卧伏着的野兽,动感极强。车尾部分尾灯也经过了细心的设计,内部同样经过三条竖杠的“虎爪”设计的尾灯经过钢琴烤漆的饰条连接,拥有很强的整体感。

新款的内饰设计一贯的使用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少量的纹路饰板的装配让整个内饰层次感极强,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飞机操控纵杆式的换挡拔杆让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的标致2008拥有着4312/1785/1545mm以及2612mm的轴距。这一点上算不上优秀,但是在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上面也是拥有着极强的竞争力的。

动力上新款搭载的是一台1.2T的小排量发动机,拥有136Ps的最大马力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匹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新款的动力部分算是比较有争议的地方了,但是这样的动力组合家用日用是够用了。

最后,有相关机构对这辆2020款的标致2008的价格做出推测,价格预计在10万元之内。这样一来,颜值在线的新款拥有了极强的性价比,这一点无疑十分吸引国人消费者的目光,竞争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