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那么多,为何这四款销量最好?

2020年04月10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伴随着共和国建国的70载岁月,我国的汽车工业也真正完成了从“一穷二白”,到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的演变。

近年来,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显而易见,很多品牌的实力不断提升,甚至赶超合资车企,特别是在SUV细分市场,通过高性价比、产品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今天马拉车市来盘点四款最热销的10万级SUV,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产品质量,都收到更多的消费者肯定。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30-14.10万元

哈弗H6被誉为“国民神车”,自2011年正式上市,截至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成功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功勋碑。即使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它依然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实哈弗H6外观设计并不算非常出众,但却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哈弗H6之所以获取用户的肯定,仅仅凭借其外观是不可能办到的,它具有操控、油耗、舒适性等多项闪光点,每一项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0.69-15.49万元

作为长安CS系列的明星产品,CS75 PLUS至上市之初便得到极大关注度,上市之后以实际成交量,诠释了其爆款的身份。外观大气运动,内饰以高档的软性材料和严苛的工艺技术,营造出空间的细腻与精致。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综合性能领先同级别车型。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2月长安CS75PLUS累计销量29639辆,与去年同期的27816辆相比,不跌反升,同比增长6.6%。得益于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长安CS75PLUS收获了不少正面口碑,而好口碑又去反哺销量,带来了销量的稳定增长。

荣威RX5 MAX

官方指导价:11.88-18.98万元

众所周知,曾经拥有2.8万月销量的荣威RX5上汽汽车销量的重要支撑,所以在荣威RX5销量逐渐低迷的时候,上汽终于推出了荣威RX5 MAX,连名字都是延续的荣威RX5 ,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利用荣威RX5的客户黏性带动销量,增强上汽重回SUV细分领域的决心。与荣威RX5的优雅、精致,甚至精湛不同,荣威RX5 MAX更像是健身三年之后的男孩变为男人般健壮。整体设计更加硬朗,尺寸也是要比RX5大上一圈,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能兼顾得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的科技配置非常突出,引入了同级罕见的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综合来看,荣威RX5 MAX产品力很全面,无论是动力、空间、配置都做得不错,销量在国产SUV阵营中一直都比较可观。

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的销量担当,传祺GS4“专打痛点”相当符合胃口,十分明白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不仅是有着年轻运动的外观、科技感和高级感很强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价格比较亲民等优势。从销量来看,也证明这一点。全新一代传祺GS4在上市之后的11月份取得了1.14万辆的销量,12月份为1.31万辆、1月份更是达到了1.67万辆,市场表现可谓节节攀升。

马曰:

10多万买辆SUV,若选择自主品牌,你能得到什么?首先,远超同价位合资车的配置,千万不要小瞧一些配置,它能大大提升车主的用车幸福指数。其次,更大、更宽的车身尺寸,乘坐感绝对超过同价位的合资车。最后,能给你一个大气、时尚的外观!以上四款10万级自主SUV都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有着足够多的用户口碑做基础,买它们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