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昂科威”优惠后不到9万,轴距2570mm,配置不低,还省油

2020年04月10日 17:16: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裸车价10万内考虑SUV,该如何选?从品牌来看,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以自主品牌居多,可以买到小型SUV、紧凑型SUV,甚至中型SUV。而如果是考虑合资品牌的话,能够选择的车型就不多了。当然,个别性价比高的合资小型SUV,算上终端优惠,价格会满足条件。

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一款这样的车型,它就是别克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价格方面,昂科拉低配版—2020款 15T 自动进取型(下文简称为昂科拉低配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2.59万。我们通过相关渠道查询到,昂科拉低配版在北京地区的优惠达到了4万,优惠后不到9万,仅售8.59万。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跌至8万多的昂科拉低配版究竟值得入手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低配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轴距2570mm。从车身长度和轴距来看,这款小型SUV在车厢空间表现上,相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有着明显的差距。简单说,如果是作为家庭用车,追求空间,那么这样的合资SUV就不那么合适了。

外形方面,采用别克全新设计的昂科拉,号称是小号“昂科威”。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外观上,看起来还是很有美系的“味儿”,给人敦实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拉低配版配备的是全LED灯组,包括远近光灯还有日间行车灯。对于一款不到9万的合资SUV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造型上,其大灯和尾灯都非常犀利有神,很具辨识度。

进到车内,再来看看昂科拉低配版的配置情况。其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8英寸中控触屏、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配置,标配可以说是很丰富了。

而这款低配版车型,没有配备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这类配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后期建议可以加装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昂科拉低配版搭载的是1.0T 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上,大家最为关心的是,这种合资低配车型,不会是手动挡吧?好在昂科拉低配版搭载的是6AT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昂科拉低配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其燃油经济性表现还不错。

阿川评车

不到9万的价格,其标配了LED灯组、电子驻车、自动驻车、8英寸触屏、胎压显示等诸多实用配置;而动力方面,虽然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谈不上动力性能,但百公里5.5L的燃油积极性是亮点,关键匹配的还是6AT变速箱。总体来看,这款合资小型SUV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特别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又想选择合资品牌,或许昂科拉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