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小瞧国产车!低配落地不到10万,这3款SUV品质不错

2020年04月10日 17:16: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以前,谈到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区别,都标上国产三大件不靠谱,只能堆配置,说到合资品牌,三大件稳定,就是配置寒酸了些。然而,在现今,随着国产品牌升级革新,在技术、做工调教上获得极大进步,与合资品牌汽车差距越来越小,国产车再加上本土优势,在性价比方面“吊打”合资。因此,今天兵哥为国产车正名,别小瞧国产车了,今天介绍这3款SUV,低配车型落地不到10万,质量并不比合资差。

吉利汽车 - 缤越

厂商指导价:7.98 - 12.98万

【兵哥点评】 吉利汽车近年收购且融合沃尔沃的部分技术,令本土化的吉利品牌在质量做工,外观设计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例如其中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就是经典例子。再回归到吉利汽车上,其推出的小型SUV缤越在10万内的价格中,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从造型来看,时尚动感、年轻有型,非常适合90后年轻消费者使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0T、1.5T两款三缸发动机,输出136/177匹马力足够日常使用,而且稳定性非常出色,对于这样一款SUV,难道不比同级合资车吸引力强吗?

长安 - 长安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 - 10.99万

【兵哥点评】 长安汽车近年以技术突破带动整个长安SUV系列获得非常良好的发展,而今年3月份长安汽车环比增长385.8%就是最好的佐证。同时,在3月份销量中,长安CS35 PLUS成绩表现优异,凭借10780辆销量环比增长467.8%的成绩加冕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这份荣誉值得一说。

因此,回归产品上,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搭载了长安蓝鲸系列1.4T发动机,它能够给长安CS35 PLUS带来强劲的爆发力和性能输出,还能够保证极低的油耗表现,因此,大卖是必然的一件事。

哈弗 - 哈弗H4

厂商指导价:7.39 - 11.5万

【兵哥点评】 其实,在国内SUV市场,消费者无法回避的品牌是哈弗,尤其是哈弗H6一直卫冕SUV销量榜冠军之下,哈弗SUV系列车型一直成为各品牌“标指”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今天主角并非哈弗H6,而是售价在7.39-11.50万元的哈弗H4,落地价在10万元,哈弗H4非常值得推荐参考。

原因有三:一是有着哈弗家族的高品质做工,二是在空间优势上非常明显,如轴距长为2660mm,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宽敞,三是搭载着1.5T发动机,能够输出150匹马力,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对于这样一款实用型SUV,自然不可错过。相比同级合资,优势明显。

总结

写到最后,10万选择什么样的国产SUV,关于这个问题,上面3款车型就是非常标准的回答。只要在上面3款车型中任意选择一款,相信都错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