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确定减配 你还愿意为情怀买单吗?

2020年04月10日 17:17: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天写了一篇关于特供车的稿子,说的就是那些在原产地没有量产车,倒是在其他国家大行其道的“专门”车型。特供车之所以让大家不爽的原因,就是因为失去了原有的味道,而没有了味道的原因,则是因为减配。

减配已经成为很多车商进入中国的“特许通行证”,在很多国外版本上炫酷的外形或者超前的配置,抑或干脆是车型本身的韵味,都因为减配而大打折扣。在你对这些车型表示寒心的时候,一个意想不到就可能让你“大跌眼镜”,因为这次减配的居然是,鼎鼎大名的宝马3系

一般来说,减配之所以让人“痛恨不已”,是在最应该保证安全的地方有很严重的缺失,比如某些断轴的问题。结果这次宝马3系也是这样的,宝马居然将防倾斜杆以及隔音棉的部分,剪掉了。要知道宝马3系可是一个主打运动和操控的品牌,是不是TA认为这些东西在运动中没有什么用处呢?

算了,如果说这个部件还可以去选装或者自己去安装的话,那些因为宝马3系的发动机而去买这款车的小伙伴,可能就会更加崩溃,因为TA连发动机都换了!虽然宝马3系的名称是华晨宝马,但其实一直搭配的都是进口发动机,然而现在的车型已经全部换装上了国产的2.0t发动机。这样的2.0T发动机在动力上必然会有所降低,最大的马力已经降到156匹。即便是325的车型也只能达到184匹,330型号的为258匹马力。要知道这样的马力数值,在很多国产车上都已经可以远超。那些喜欢宝马动力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无力吐槽了?

而且,近期有小伙伴发现,最新一代宝马3系的发动机舱内的大灯盖板,居然消失了。而且周边的一些覆盖零件的板子也不见了,也就意味着,这个配件彻底被宝马3放弃了。

对于这一次的减配,居然还有官宣。宝马官宣到,自2020年1月起生产的G20和G28的3系车型,将取消前大灯盖板,这项举措是宝马3系的全球常规工程变更,绝对不会对车辆的功能产生任何的影响。这个官宣真牛,一句话告诉你,不是只有中国的宝马3系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不会影响车辆尤其是前大灯的使用,瞬间你就不知道说啥了,因为是全球性的。

对于这一次的疫情,很多行业都不好过,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宝马销量中最好的3系,居然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觉得很让人心寒。不过宝马的官宣也算是行业首例,毕竟敢这么大张旗鼓告诉消费者,就这么着了的汽车厂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

鬼扯:为什么取消这些配置,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省钱。虽然从现在看,一两台车并不能如何省钱,但是从长远的汽车销量看来,还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但是这一举措,到底有没有伤了消费者的心,宝马自己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