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这一天!别克GL8跌到218200元,比奥德赛还便宜

2020年04月10日 17:20: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商务车有丰田的埃尔法、本田的奥德赛、别克的GL8,记得以前的街道上很多别克GL8的身影,但如今却很少看到了。之前别克GL8定位是高端7座商务车,可能是因为美系车的影响力在降低,也有可能别克GL8太久没更新,也有可能别克GL8初期定价太高等原因,所以导致别克GL8的销量越来越惨,慢慢淡出人们的眼球,如今别克GL8也降到218200元,比奥德赛还便宜,很多网友都说终于等到这一台了。

说真的相比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的设计完全没有豪车的气质,给人感觉更像是面包车,甚至还没有大通G50来的漂亮。特别是2018款的设计非常廉价,前脸部分真的太丑,而且还用卤素灯源,说句实话,2018款别克GL8卖218200元,我都嫌太贵了。

不过2018款别克GL8还是蛮有情况的MPV,整体设计能够把人带回前几年,细品一下,感觉也还不错。作为家用车来看,别克GL8优势也蛮多,外观我们就不做点评,主要是空间大,整车长度达到5.2米,轴距3米多,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独立设计,空间表现非常宽敞,而且别克GL8的悬架调校都以舒适为主,乘坐感较为舒适,基于高低底盘的设计,别克GL8也具备较好的通过性,可以轻松拿下各种烂路。

别克GL8的底盘相对沉稳,舒适性和大巴一样,遇到烂路特别舒服,不会有硬邦邦的感觉,也不会有震动感。其次配有电动门,下车时的档次感很高,细节设计也较为细腻,镀铬件装饰车窗,并配有黑色玻璃,能够有效保持后排乘客的隐藏。最大优势就空间大,如果把别克GL8座椅放下堪比一张双人大床,拉货能力堪比面包车,都能放置一台冰箱了。

尽管别克GL8的车型有点老,但是做工和皮质也达到国际水准,座椅均为真皮覆盖,包括扶手的设计。内饰高度、宽度、长度非常大,不管是156斤的大胖子还是175的大个子,乘坐在车内都感觉到特别舒适。配置虽然跟不上当下主流,但也算不错,刹车辅助、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实用配置都有。

别克gl8的动力还是挺不错,只是油耗会高一些,作为商务车也是能接受的,2.0T的涡轮引擎能够压榨出260匹的马力,这样动力不管是拉满一车人还是拉满货物都够用了。只是10升的油耗要高于奥德赛,至于6AT变速箱还算不错的选择,如今来看别克GL8,我觉得更适合作为拉货使用,也许新款才能称得上商务车吧!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2018款库存别克GL8降到21来万,入手一辆划算吗?还是多加几万买新款的奥德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