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型,不论是开是坐都舒服,春天带着家人去踏青

2020年04月10日 17:24:05
分享到:

最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型,不论是开是坐都舒服,春天带着家人去踏青

作者:李培文

春天的季节里最适合在劳动节和端午节的小长假日子里带着家人出门游玩,但考虑自驾游的用车,那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驾驶感好,舒适感以及安全性高的轿车,以共大家参考。

大众迈腾

2020款迈腾配备了三区智能空调,能够满足于任何一位乘客温度上的舒适感。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非常的方便,并且USB接口前后排都有。

安全配置上,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且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智能驾,可以说非常的科技智能,安全性很高。

在操控上你能感受到迈腾会搭载的1.4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最大马力为150,而2.0T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和220,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非常的充沛,能够带来跟棒的操控性能。

凯迪拉克CT6

CT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长超5米,内部空间非常的充足,并且真皮座椅,非常的柔软舒适。34喇叭的bose音响非常的豪华。

安全配置上,搭载了6个气囊、胎压显示、被动行人保护、前后雷达等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

CT6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操控手感非常的细腻。

吉利博瑞

博瑞在自主品牌中算是比较出色的B级车了,车内座椅仿皮的材质既舒适又很好打理。还配备有pm2.5过滤系统,在车内依然能够呼吸新鲜空气。在搭配上全景天窗可以说,舒适体验拉满。

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在高配的车型中还搭载了主动刹车系统。

动力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之外,同时还有1.8T四缸发动机的版本,混动车型上,发动机低功率下,则为电动模式,行驶起来非常的安静舒适,极大的提高了驾驶感受。

奥迪a4 allroad旅行版

新款的a4上采用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代替了以往的旋钮操控,更加的智能。

动力上采用了,2.0T的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零百加速仅需要6.1秒,性能非常出色,极大的提高了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